又偷懶了好久,一直沒寫文的fu,眼看已經10月再不寫不就要等過年XDDD

=========================================================================================

大妹生了老三後,說要趁沒上班前來個家族旅遊,於是他們選了三峽的大板根,一來近, 二來我們這一家沒要住宿(我分離焦慮症嚴重,沒法和二妞分開XD),當天來回也比較方便.

天氣超熱,我說趁大家妝還沒花先來張大合照吧!! 很難得我阿母照相有笑容,不知道為何,她照相幾乎都苦著臉.

8.6大板根_281.jpg

兩個外甥先充當我們小孩一下

13886293_1238993792777949_2967178957962055275_n.jpg

小外甥樂樂,好可愛呀

IMG_0826.jpg

天氣熱,一開始到室內遊戲館玩,大家都不想出去了@@ 裡面挺多遊戲,有桌球,益智遊戲,wii,籃球機,還有麻將哩!難怪通常有小孩的人會住飯店,因為遊樂設施多,小孩在飯店裡也比較不無聊.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跟老公喜歡大自然裡趴趴走.)

8.6大板根_2902.jpg

吃完午飯準備來去吸收芬多精,才走沒幾步,櫃台打來說可以提前check in,怕熱的阿母跟妹夫就先去飯店裡休息.

所以這是他們在戶外唯一的照片.

IMG_0834.jpg

兩個外甥和小妹就跟著我們走囉!這片小樹林,空氣很好,好舒服,除了熱......

IMG_0835.jpg

IMG_0837.jpg

IMG_0842.jpg

這天剛好是老公生日,說好從今年開始要認真過節日,結果....我們連蛋糕都沒吃,全家出來一起玩就當是過生日唄

IMG_0839.jpg

攝影師不好當,常要在他們前後跑來跑去拍照,後來好像都是在他們後面拍,每次從前面拍我都要多走好遠好遠才拍得清楚@@

IMG_0845.jpg

路上看到的X蛙. 我生物讀得不好,不知牠到底是什什麼蛙XDDDD

IMG_0847.jpg

園區有好幾座吊橋,其實走完這一圈大概也才30 分鐘,不過要上上下下,妹妹他們有推嬰兒車就真的無法了.

IMG_0858.jpg

走到一半時突然下起一陣大雨, 好在不遠處剛好有涼亭可以讓我們避雨.躲雨的時候實在太無聊,小妹說, 今天姊夫生日,來玩個連拍吧!(有這樣慶祝生日的嗎?)

 

兩個外甥一起跟著他拍,超級搞笑,害我笑不停.

拼圖1.jpg

拼圖2.jpg

雨停了,往回程走的時候,我跟老公拿他的手機幫他們拍照.

(老公的皮夾就掉在這,文末會寫有多恩典找到他的皮夾)

IMG_0863.jpg

我們先行離開大板根後,發現老公的皮夾不見了,找了所有可能的地方還是沒有, 就打電話跟妹妹說,也請他們幫忙去跟飯店櫃台說一聲,搞不好有人會撿到.

妹夫跟小妹很有心, 還一路從我們下午走過的地點找了兩次(好在一圈只有半小時,不然會累昏)還是沒找著.我跟老公也覺得算了,皮夾裡現金不多,只是所有證件都在裡面比較麻煩,老公說先吃晚餐再來打報失電話吧.到了8點多家裏電鈴響了起來,是一位阿姨,跟老公說"你下來一下好嗎?"我從陽台往外看,直覺是有人撿到他的皮夾,果真, 老公一上來手中拿著皮夾,他說,

阿姨她下午在大板根園區裡撿到,本來想送警察局,但看了一下證件上的地址發現離她家很近於是她就騎著腳踏車一路問人找到了我們家.

感謝神的恩典,也感謝這位好心的阿姨 就這麼"剛好"阿姨看到那掉在石縫中的皮夾(而且老公的皮夾是深咖啡色),又"剛好"她住在我家不遠處,也"剛好"她來時我們在家(那時我們才剛買完晚餐到家)不然阿姨把皮夾送到警察局我們還是不知道有人撿到皮夾,會先掛失證件呀.這一切都要感謝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