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換了工作後感覺每天的行程都好緊湊,讓我下班後電腦都懶得開,連FB都很少看.娘家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所以媽媽要來和我們住!!噔愣!!這真是上帝給我們的大考驗, 

雖然單親的我本來就是打算會和媽媽住一起,但不是現在啊,加上我家是小小的公寓,喔喔,求上帝給我們智慧整理家裡,也能跟媽媽和睦相處(畢竟我們這幾年自由慣了),也讓媽媽能和二妞好好相處.

元旦這天去台中走走,追太陽.沒時間整理照片(光整理家裡就頭大),就先放上我三個寶貝躺在草地上悠閒地曬太陽的照片唄!

IMG_9906_副本.jpg 

今天主日牧師說,2016我們要靠主更剛強!要活出神的命定,得著神的產業!!

我相信2015不好的都已經過去,我們要進入迦南美地!也祝我的朋友們2016過的比2015更精采,更勇敢的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