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樂!!Momo的淋巴球指數回復到正常值囉! 

IMG_9902  

之前為了要做double check所以帶momo到極光去作檢查,之後和飛拔討論因為要持續追蹤,對於沒車的我們還是找距離家比較近的台安比較方便,況且我們一直都在那裡看,有狀況醫生也較了解,所以momo又回到台安繼續做後續追蹤.

X光檢查雖然脾臟仍然腫大但沒有壓迫到其他器官,她吃喝也都正常,就與它和平共處吧!這幾個月來有給momo吃保健食品,顧她的脾胃,也不知是不是它有奏效,總之,感謝讚美主,沒事就好

20140906_104430.jpg  

看診前先量體溫,mo仍有點小緊張.

20140906_094217.jpg 20140906_094235.jpg 20140906_094238.jpg

可能因為中秋連假的關係,這天看診的狗狗好多,我們等好久喔.期間有一位阿姨帶的一隻有點胖的臘腸來看診(約10公斤)醫生跟主人說他該減肥了,應該要減到...我馬上說:8公斤.醫生說可能還不止,他看了一眼飛飛說大概像飛飛這樣差不多,7公斤,阿姨看了飛飛一眼然後說:可是胖胖的比較可愛耶.......老一輩的人都覺的狗狗要胖胖才可愛(人小孩也是)醫生還是跟她說瘦一點對他們比較好.希望阿姨能下定決心幫那隻腸腸減肥呀.

20140906_094732.jpg 20140906_094734_mh1409968120168.jpg  

姐姐看診,飛飛總愛在一旁唉唉叫,立馬被拔拔抓來訓話,看她一臉不甘願.

20140906_104739.jpg

Momo愈來愈棒喔,現在抽血都乖乖滴,不會像之前那樣掙扎還要咬人.

 

20140906_104746.jpg 20140906_104752.jpg  

Momo今年指尖炎不斷發作沒有好過,已經超過3個月,但不想讓她吃類固醇也怕影響她血檢數值所以一直沒有看醫生,但最近又有黴菌只好拎去看,謝醫師說momo的皮膚一直出問題建議可以做一下內分泌檢查,就趁著這一次覆診一起做.結果她的甲狀腺素比較低0.8,正常應為1~4,然怪皮膚一直出狀況啊!

20140913_150333.jpg 20140913_150355.jpg  

現在momo要開始吃甲狀腺素,約2個禮拜~1個月做一次血檢,看指數有沒有上升,然後再吃2~3個月再繼續觀察,喔,這又是一場長期抗戰囉!

不過至少我最擔心的脾臟狀況跟疑似腫瘤部分都pass!

親愛的momo醬,你還要陪拔拔麻麻很久很久喔 !我們一起努力吧!!

PS.愈來愈覺得與其把錢花在買毛小孩的衣服玩具上,不如把錢省下來當醫療基金吧!毛小孩的醫藥費真不便宜.那天我們前面有一隻米格魯因為胰臟炎加上腸胃有東西塞住導致他無法吸收營養變得好瘦好瘦,要開刀治療,我聽了一下那個醫藥費至少5萬起跳.......我的天哪!!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的毛小孩都健康,平安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