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一次的白沙灣遊太歡樂,東北角美景美食-白沙灣玩水趣,海角一樂園 抱姐和瑞奇麻說也要一起去玩水,於是我很快的又揪了一團 (對於玩樂我的手腳總是特別快)

這天的天氣好好哇!(

nEO_IMG_IMG_7804.jpg  nEO_IMG_IMG_7811.jpg

 

nEO_IMG_IMG_7845.jpg

momo因為指尖炎一直沒好醫生說出門還是穿上鞋子換襪襪以免碰到刺激物或尖銳物品.然後麻麻我鬧了一個笑話,我很開心的到市場買baby襪襪要給mo穿,3雙100我還選了三個不同顏色,晚上要試穿的時候飛拔說:momo有四隻腳耶.我我我....我滿腦子把他們當人小孩我忘了他們有四隻腳交 

我到今天才知道抱抱是包包犬,都一直顧著包包耶.mo則是因為穿上襪襪不太想走路,不然她一定又失神的到處走了.

nEO_IMG_IMG_7806.jpg  nEO_IMG_IMG_7808.jpg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今日狗口眾多,我整個頭昏腦脹不知在拍什麼,飛飛的噗浪都沒拍到,就幾張被滅頂照.....

 nEO_IMG_IMG_7828.jpg   nEO_IMG_IMG_7836.jpg nEO_IMG_IMG_7839.jpg

 

飛飛是這天唯一二有游泳的小朋友,喔還有一個是瑞奇麻的朋友黑麻吉,但我都沒照到他.因為有個颱風正在形成所以浪還滿大滴,怎麼我玩得很開心飛飛臉卻很苦??這天的海水好舒服喔,應該要再多泡一下水滴. 

 nEO_IMG_IMG_7858.jpg nEO_IMG_IMG_7859.jpg  

我的飛飛總是可以很淡定的游泳,好棒棒!

nEO_IMG_IMG_7867.jpg  

飛拔幫毛小孩們拍的寫真照.

很像兩兄弟卻沒有血緣關係得憨憨和瑞奇. 不過因為憨憨下水玩得像浪浪了,所以不像 

nEO_IMG_IMG_7883.jpg  nEO_IMG_IMG_7949.jpg nEO_IMG_IMG_7902.jpg nEO_IMG_IMG_7946.jpg  

小葵,我發現白色的狗勾就是一個發光體嘛,都不用打光了!

nEO_IMG_IMG_7960.jpg

做日光浴的胎胎

 

nEO_IMG_IMG_7968.jpg nEO_IMG_IMG_7971.jpg

 

這張大家都背對鏡頭就勉強算是抱抱的獨照好了XDDD

 

nEO_IMG_IMG_7985.jpg

小葵就一直抱著那桶水喝耶,有這麼好喝嗎??

nEO_IMG_IMG_7986.jpg  

徐家二妞.泥看看,飛飛不僅玩水還可以到處飛,不是浪得虛名喔!

nEO_IMG_IMG_7988.jpg nEO_IMG_IMG_8073.jpg  

跟憨憨麻出來玩真的很幸福,這天她還做了奶酪,有百香果和桑葚口味,我帶了氣泡水,加了憨憨麻做的桑葚果醬,好好喝!    

nEO_IMG_IMG_8082.jpg  1406004619-2115809654_n  

小朋友當然有吃不完的零食啊!我好喜歡看他們期盼吃吃的眼神,就是好可愛,有迷有啊?? 連我們momo醬都笑得好燦爛.

nEO_IMG_IMG_8089.jpg nEO_IMG_IMG_8094.jpg nEO_IMG_IMG_8097.jpg  

這隻看其來像幼幼其實已經三歲的喜樂蒂不知為何跑了過來跟憨憨麻撒嬌.

nEO_IMG_IMG_8098.jpg nEO_IMG_IMG_8099.jpg  

飛拔帶著飛飛玩了好幾次水還走到好深的地方.

nEO_IMG_IMG_7992.jpgnEO_IMG_IMG_7993.jpgnEO_IMG_IMG_8002.jpg 

飛飛應該是游得非常淡定,後面那位先生一直看著飛.

 

 

nEO_IMG_IMG_8016.jpg

nEO_IMG_IMG_8018.jpg  

午餐一樣到海角一樂園包場?哈.

nEO_IMG_IMG_8102.jpg  

跟上次一樣點了牛排,這次飛拔點了魚排,好吃哟!(憨憨家拍攝)

1406004619-2704265223_n  

回程的路上小朋友都累了,不過一路上憨憨幾乎都沒睡都要坐在中間,然後飛飛就一路掛在憨憨身上睡覺

上禮拜上狗狗訓練課時我有問了訓練師,為何飛飛和憨憨在跑跑時就不會跟憨憨玩,但一到車上或坐下來休息卻又一直找憨憨?

訓練師說飛飛應該是不怕憨憨,不過他們玩的時候要注意若是飛飛一直有安定訊號就要先制止一下憨憨免得憨憨太high,飛飛也更怕.

不過以我們觀察這麼久的來看,飛飛是喜歡憨憨滴.也多虧了憨憨讓飛飛現在比較不怕大狗.狗狗跟人一樣,要交到好朋友不簡單呀  

1406005826-3791906837_n  

 

 PS.出去玩前一天我還拼命禱告,希望隔天玩耍一切順利,因為:1.擔心怕狗的飛飛隔天要和瑞奇同車會一直叫,好在愛吃的飛飛有了憨憨麻給她吃了幾口麵包完全忘記要叫這件事,愛吃的小孩果真好教啊!  2.以往狗聚的經驗飛飛都會躲在一邊,這天可能是因為拔拔在,一直跟她玩她也忘記要怕了.3.去海角一樂園我也怕眾多毛小孩同處一室(雖然是在露臺,但當天總共有9個毛小孩,我還是不免怕怕)但,飛飛一樣只等著要吃,所以表現良好,安全過關.飛飛真是好棒棒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沙灣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