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東前看很多人分享豐源國小,來到台東當然不能錯過

nEO_IMG_IMG_7116.jpg  nEO_IMG_IMG_7119.jpg  

好夢幻的地中海Villa風情小學,白色牆面搭配藍色屋頂,好像電影裏常看到的希臘場景,在這上課的老師跟想朋友都好幸福

nEO_IMG_IMG_7122.jpg nEO_IMG_IMG_7124.jpg nEO_IMG_IMG_7125.jpg

老公看到一旁有年輕人在拍"那一秒我們離開地球",趕緊幫她們側拍,不過她們可能太開心一直都沒成功,噗.

nEO_IMG_IMG_7126.jpg  

老公在拍照我硬要湊熱鬧

nEO_IMG_IMG_7130.jpg  nEO_IMG_IMG_7129.jpg  

從後操場拍也很漂亮

nEO_IMG_IMG_7160.jpg nEO_IMG_IMG_7177.jpg  

到走廊躲一下太陽跟二妞在教室外拍一張,木頭窗戶也是藍色的耶,真美~~

nEO_IMG_IMG_7138.jpg   

徐飛飛,徐Momo小朋友上課囉!!

nEO_IMG_IMG_7149.jpg nEO_IMG_IMG_7151.jpg  

老公陪飛飛在草地上跑跑,來台東這幾天去的地方都無法放牽繩,所以今天的free run 飛飛好開心哪!!

nEO_IMG_IMG_7163.jpg  nEO_IMG_IMG_7166.jpg

 

有看過連飛起來都在笑的小孩嗎??

飛  

那時好多人在旁邊看著飛飛滿場飛,心理應該在想這狗狗還真high!

nEO_IMG_IMG_7185.jpg nEO_IMG_IMG_7187.jpg nEO_IMG_IMG_7188.jpg  

看到一旁的父母都帶著小孩在教室前留念,我們也要學一下

 nEO_IMG_IMG_7199.jpg nEO_IMG_IMG_7202.jpg  

小朋友的可愛作品

nEO_IMG_IMG_7200.jpg  

因為豐源國小名氣愈來愈大,參觀的人遇來愈多也影響到學生們上課,所以他的參觀時間有更改,我們來的時候是假日就全天候開放,所以要去的朋友可以再自行上網查詢喔.

又,因為沒公德心的人也多,造成他們打掃困擾所以廁所也不開放!(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去外面玩能有公德心)

中午到小魚兒的家吃午餐,看海景.

nEO_IMG_IMG_7208.jpg  

看憨憨麻之前來台東的遊記我一直記得有簡餐可以吃,但其實沒有只有三明治,老公有點餓所以點了"泡麵",和炸雞塊.

nEO_IMG_IMG_7215.jpg  

看看這兩個多想吃吃的小朋友,飛飛的眼神充滿怨念!

 nEO_IMG_IMG_7210.jpg nEO_IMG_IMG_7222.jpg  

小魚兒的家走出去就是杉原海灘,不過我累了,只有飛拔下去拍拍照.

nEO_IMG_IMG_7239.jpg  nEO_IMG_IMG_7243.jpg

這一整片椰林看了就好舒服,而且當天雖然熱但有風,完全沒有夏天悶熱.台東隨處可見的木頭桌椅,飛拔簡直每個都想搬回家.

nEO_IMG_IMG_7232.jpg nEO_IMG_IMG_7240.jpg nEO_IMG_IMG_7244.jpg    

沙灘看過去的建築物是最近吵得很兇的美麗灣,雖然飯店掛出布條寫出沙灘是大家的,免費開放等,但是它破壞了環境是事實.

nEO_IMG_IMG_7242.jpg  

小魚兒的家養的可愛喵喵,只成功的拍到這兩隻.常覺得喵喵的眼神充滿殺氣,但是還是好可愛呀!

nEO_IMG_IMG_7248.jpg  

晚餐民宿主人郭大哥請我們去吃在民宿山上的"蘇菲的小酒館",這間店真的有些偏僻,在來吹涼風與月光小棧中間,有點偏僻來著.我還在想這麼偏僻的店會有多少人知道呢? 

nEO_IMG_IMG_7270.jpg  nEO_IMG_IMG_7266.jpg  

可愛的郭大哥!郭大哥在都蘭應該小有名氣,講到他,大家會說:喔就是那個不穿鞋的民宿主人!我們才發現郭大哥真的都打赤腳耶!

nEO_IMG_IMG_7268.jpg  

我喜歡這句話

nEO_IMG_IMG_7274.jpg  

來台東之後發現能住在這裡的人都很懂得享受生活,或許物質上不是那麼豐富但是心靈上絕對富有

nEO_IMG_IMG_7269.jpg nEO_IMG_IMG_7275.jpg  

我到現在還對他們的烤鯖魚和糯米飯念念不忘,他們的菜不過多的調味呈現食物原本鮮甜的滋味.(我實在不會拍食物,加上天色暗了拍得更糟)

nEO_IMG_IMG_7271.jpg   nEO_IMG_IMG_7289.jpg   

席間我還問郭大哥,這店開得這麼偏僻生意好嗎?(真是市儈的都市人)郭大哥微笑的回答我:他們也不需要生意太好,客人太多太忙,他們夫妻倆會不高興.真隨興的兩夫妻.

然後我太小看這家店,其實他生意好得很呢!!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有點耐心,或者也可以打電話預訂.像烤魚,郭大哥就先訂好.   

蘇菲的小酒館: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新社路46鄰33之1號(從台11縣往都蘭遺址方向)

電話:0958-964-773

 

 

 

 

arrow
arrow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