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妞可能覺得麻麻我很閒所以給我找事做,大妞Momo身上又有黴菌,我不想給她吃藥因為傷肝,本來買了麻辣洗,誰知台安的醫生說麻辣洗太利了,建議我買另一種較溫和的藥劑.可是我才剛買麻辣洗呀,但是多疑的我回家想了兩天還是又去買了醫生推薦的那一罐,只是很想問醫生:那你們醫院的麻辣洗是賣給誰的??(家裡的麻辣洗是帶飛飛去長青複診時買的)同時也請助理幫我看一下momo之前剛到時身上的黴菌有吃藥治療嗎?助理說沒有,因為當時momo肝指數很高,而且當時的狀況還有比黴菌更嚴重的病要先治療.這樣一講我就放心多了,表示黴菌不一定要吃藥,只是單用洗劑治療時間會久一點,我就勤勞點幫momo常洗澡,也在食物上幫她們多添加一些對皮膚好的東西,聽說亞麻子仁不錯,買來把它打成粉加在每天的鮮食中,看看成效如何囉.


小妞飛飛的分離焦慮症在大妞結紮後日益嚴重,誇張到我一要出門她就門口stand by,並且突破重圍直接給我衝到樓下,讓我那幾天好沮喪,覺得為何飛飛會變成這樣.與島輝麻和跑車二姐討論後,我想應該是1.Momo結紮後因為傷口還沒好所以早上我們沒去運動,飛飛的體力無處宣洩. 2.Momo結紮後我們注意力在Momo身上,怕她不舒服怕他傷口疼痛,而冷落了飛飛,然後又為了補償飛飛下了班似乎跟她太黏膩.於是開始在下班後跟二妞保持"冷淡",也開始發狠讓她們自己睡籠子.(從去年Momo來之後就一直說要讓二妞自己睡籠子,但我都捨不得,而且我也好愛抱著她們睡的感覺)

二妞自己在運輸籠內玩玩具

IMG_0073 IMG_0076  

第一天成功的二妞在籠子內睡了一整晚,但是........Momo尿床啦!!她睡前可能沒去尿尿,又加上平常若睡在我旁邊她只要ㄞ幾聲我就知道她要尿尿會抱她下來,然後天氣漸冷我自己也睡太熟沒起來尿尿(我很頻尿半夜都會起來上廁所),真是讓我三條線.最新版本是二妞一開始睡籠子,半夜我起來尿尿後再跟我回床上睡.天氣愈來愈涼我們就愈來愈好睡,好幾次飛飛因為尿急嗚嗚叫我都以為我是在作夢


然後我又立馬網路下單買了小水管益智玩具,想讓飛飛在家有事做比較不會無聊

302106_487707144573288_721133955_n  

但是粗心的我沒仔細看,下錯單,除了藍色的以外,其他兩個買成大的.所以寄回去換貨,晚上回家先玩藍色的,紅色這個看起來很簡單,很適合不太會玩玩具的Momo.

IMG_0313  

戰績報告:Momo很愛玩,初期我只有把肉乾塞在外面,裡面沒放,因為Momo是只要有點難度就會放棄的小孩.

    藍色球球真是個好物,飛飛玩了一個多小時還在玩,我把運輸籠打開她還怕我跟她搶,然後叼著它走出來到尿盆上尿尿,並且還繼續叼著,哈哈哈我笑翻了,可惜來不急拍照.


我在寫文的時候二妞就這樣趴在沙發上睡覺,不過古怪的Momo其實很難入睡,我還特地拿抱枕給她靠她才要睡覺.

IMG_0340 IMG_0342   

每次訓練二妞Stay故意讓她們坐在房門口我們待在客廳,二妞就一副非常認真的神情,好可愛呀~~~

IMG_0036   


讓拔拔擦腳腳是有多舒服,這麼享受的樣子

IMG_0016  IMG_0029 

飛飛還用這種不屑的眼神看我

IMG_0030  


最後,革命尚未成功,麻麻仍須努力!!!謝謝島輝麻的文你這孽子就放馬過來吧在我沮喪的時候給我鼓勵,讓我燃起鬥志(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決定要好好對付徐飛飛 ,等我好消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離焦慮症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