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前,放在我家樓梯間的腳踏車被偷了,一台是全新網購1500元,
另一台是捷安特全新4000元,裝備有前後燈,牛角,火箭筒,置物架,籃子等等,
平常小心翼翼,隨時養成關門好習慣......當我們發現它們不見時,我心中非常無奈,
子蓉很氣憤,但是又無能怎麼辦,只能求神憐憫小偷,我知道,非到萬不得已,無人願意出此下策!
有時候看到別人騎車,或是有活動送小摺車時,我不免感嘆,要是車子沒被偷,該有多好,
心裏多多少少會埋怨小偷,但是有個聲音說,要愛他,要赦免他,要為他禱告,我也只能這樣做了!

半年來看著自行車,小摺車的價格上揚,阮囊羞澀,兩袋空空,實在買不下去,但是感謝神,
有次跟同事聊天時,她知道我們喜歡運動,主動提出要送一台全新自行車,在體驗營結束後,
我們驅車前往,出人意外的,她又多送一台捷安特自行車,呵呵,真的是非常謝謝她!

我想說的是,有時候面對眼前的不如意,我們會有無力感,但是我知道天父愛我們,祂會預備,
因為子蓉有禱告,我們在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恩典後,我真的覺得,祂愛我們,祂定睛在我們的需要上,
祂要我們過得好,過得快樂,因祂是豐富賜平安的神,相信祂,你會親身感受到祂的愛......

你們倒要愛仇敵,也要善待他們,並要借給人不指望償還,你們的賞賜就必大了......<路加福音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