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中安排了一個家族旅遊,原本是要去宜蘭的,因為颱風影響臨時改到日月潭.感謝 神,只有第一天下了毛毛雨,第二天天氣超好,重點是.....宜蘭淹水啦.

天氣真的很好吧!只用傻瓜相機就可以拍出這麼美的藍天白雲.圖中的
兩隻小貓咪是在紙教堂裡買的,景是從我們住的民宿拍出去,不禁覺得住在台灣真幸福,好山好水.


第二天到了"慈恩塔",沿途爬了約一公里的階梯,小外甥興奮得不得了,他雖然才一歲半,我想他也感受得出這裡的美吧!慈恩塔的地面鋪滿了白色小石頭,遠看有在雪地的Fu哟!!



下午到了"三育基督書院",這是一所我很喜歡的學校,除了校地很美之外,她是秉著聖經原則教導學生,一直很希望以後可以讓我的小孩念這裡.





拿著這兩杯飲料只是想做個比較.右邊這一杯是1000cc的紅茶,只要20元.這種好康應只會出現在台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