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 巔峰鮮肉糧-雞肉口味可以申請試吃包,愛嘗鮮的我就幫二妞申請啦~

這應該是史上最苦情開箱照

明明前一分鐘二妞還很high ,誰知道下一分鐘姊妹倆就變這樣.

飛拔下了一個slogan:吃了巔峰鮮肉糧,狗生從此不再苦情.

(真服了他,想得出這梗XDDD)

 

巔峰鮮肉糧-雞肉口味

巔峰鮮肉糧-雞肉口味

二妞吃鮮食,買飼料就是拿來打賞用( 我是要講幾次XD)還有旅行時方便帶出門,

但飼料我也不敢亂選, 還是會做一下功課.巔峰的飼料,罐頭一直都有很高的評價,之前逛寵物展時

我有買過小包裝和罐頭給二妞吃, 巔峰的飼料含肉量高, 也是我會選擇它的主因.

拿到雞肉和羊肉口味,今天就針對雞肉口味來寫.

巔峰鮮肉糧-雞肉口味

成分和有效期限都很清楚

9月二妞_180924_0147.jpg

官網上寫的【巔峰鮮肉糧-雞肉口味】特點

1___成分單純,單一蛋白質,使用整隻雞的肉、內臟、骨頭(磨碎成粉),對於紅肉會過敏的毛孩,可以說是相當好的選擇

2___農場經過獨立審核且認證,符合人性化的自由放牧標準,所有的雞都無施打生長激素。

3___超過96%含肉量,使用天然的成分,絕不使用甘油等其他化學添加物,毛孩吃得更安心。

4___含3%紐西蘭綠唇貝,是葡萄糖胺和軟骨素的天然來源,保健毛孩的關節健康。

5___額外添加Lecithin卵磷脂,舒緩皮膚敏感、減輕搔癢,護膚亮毛。
 

最近發現好多款飼料都會加綠唇貝,照顧毛小孩的關節,表示越來越多人重視毛小孩的關節問題,挺好!

巔峰鮮肉糧-雞肉口味含肉量有96%,對於高齡且肌肉萎縮,需要補充優質蛋白質的momo來說,非常的適合.

巔峰鮮肉糧是用低溫風乾技術,可以保持食材本身的營養.

它其實像肉乾一樣,一塊一塊,我有拿來吃了一塊,嗯....就是沒加調味料的肉乾, 哈哈.

9月二妞_180924_0131.jpg

試吃開始~~

瞧二妞眼珠都快掉出來了

9月二妞_180924_0136.jpg

二妞表示:拔拔,快給我!!

9月二妞_180924_0130.jpg

眼神是不是好誠懇

9月二妞_180924_0134.jpg

二妞吃東西速度之快,我只捕捉到飛飛的愛吃樣.

9月二妞_180924_0133.jpg

老規矩, 是零食不是主食, 所以便便狀況和皮膚、毛色變化無法觀測到,

零食就是可以常常吃不同口味啊

SofyDog官網: https://www.sofydog.com/

中秋節前拿到憨麻給的恩典牌零食跟月餅,上網一查,發現這款飼料也是SofyDog代理,改天再來寫一篇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飛麻 的頭像
飛飛麻

天使飛飛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