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連假亂晃之大湖公園>

春節連假沒預算到外地住宿遊玩,找了一天去大湖公園散步,我還滿喜歡連假來這裡,因為台北人都出城啦!!

朋友送的自拍棒, 每次都忘記帶出來,然後其實我也不太會用.飛飛聽到倒數聲頭歪了一下好可愛, 放上來做個紀錄,所以請忽略我很胖的臉><

12936640_1156487307695265_3754588556582581969_n.jpg

mo姐姐好自在地走來走去

IMG_0481.jpg

其實這天沒拍幾張照片.......

IMG_0483.jpg

<春節又到南澳吃飯去>

不要命的我居然有膽在連假去宜蘭,想說管他的,衝吧!!

一早先到宜蘭羅東運動公園走走,也讓飛飛跑跑.她在這一區一直狂追松鼠,哈哈.

12919867_1157566887587307_8890294557230154330_n.jpg

飛飛又飛起來囉!!這張沒對到焦,但不管,還是要放!!

IMG_0497.jpg

兩姊妹落差很大吧,一邊的mo姊姊就是這樣文靜的坐著

IMG_0500.jpg

我很喜歡這一區的步道,旁邊都是樹,走在這就是一整個舒服呀!!

IMG_0492.jpg

IMG_0494.jpg

我喜歡拍行進間的他們XDDDD  攝影師很難當,要一直跑到他們前面還要命令他們不能走太快.

IMG_0506.jpg

這天沒有陽光, 天有些灰灰的,不過也好,這樣就不會太熱.在望天丘小妹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IMG_0508.jpg

IMG_0511.jpg

這附近的居民好幸福,每天都可以來這走走,運動.

IMG_0512.jpg

IMG_0514.jpg

拍這張純粹是要秀我的新手錶,哈哈哈!

IMG_0517.jpg

喔,我可愛的momo醬.momo關節不好,不能走太久,所以會坐推車,中間有讓她出來走走,不是一直坐在車上喔,她還是得有適度的運動維持她的體能.

IMG_0519.jpg

有攝影小助理同行一定不能錯過拍全家福的機會啊!

IMG_0527.jpg

IMG_0531.jpg

前一天就預訂好南澳好糧食堂,在等待餐點時想說要小妹幫我跟老公照張文青照,小妹卻要我們拍個深情對望照,結果我自己都忍不住想笑, 就變成這樣了

8364_1157655627578433_384847830410288759_n.jpg

好糧食堂的餐點可都是葉堂主用心做的哟!超級好吃.魚是葉堂主早上6點多去附近的朝陽漁港等船買的,蔬菜也都是跟附近熟悉農民買的在地食材.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吃,

不過因為葉堂主是過著半農半X的生活,好糧食堂只有假日才會開.

南澳好糧食堂

12919673_1120482544658270_2903343673951153326_n.jpg

吃完飯在外面拍拍照.

不要問我他們兩個在幹嘛

IMG_0535.jpg

好糧食堂的門口很適合拍照耶.老公還很過份的把人家的板凳搬到中間來拍.

IMG_0537.jpg

IMG_0538.jpg

請他們的小幫手幫我們合照.寫文的同時我好想搬到南澳住喔!可是半農半X,那個X我不知道我會什麼.......

IMG_0544.jpg

IMG_0546.jpg

吃完午餐吃冰去,一樣來吃傳道冰.

12909701_1157698077574188_1502858024682835758_o.jpg

早上去宜蘭時很順, 車不多,回程回台北就是可怕的塞塞塞, 後來受不了在坪林下交流道下來順便吃晚餐,結束了這美好的一天.

<又是亂晃的一個假日>

這天起床後跟老公說我沒去過千島湖於是我們就出發啦!哇!! 這裡真的很美,難怪這麼多人來.我真的不太會拍風景,拍不出那個美,不過我想再厲害的相機都沒有上帝創造給我們的雙眼厲害,

大家有機會還是要親自去看看哇!

IMG_0549.jpg

IMG_0552.jpg

IMG_0553.jpg

IMG_0554.jpg

 

這天天氣很好,代表好熱!!熱到我跟老公都不想入鏡.

momo好開心呀!!

IMG_0557.jpg,

我們這天太晚出發,到這已是11點,又熱,所以走一下就撤退.其實千島湖這一段是產業道路,附近也沒遮蔽物, 我想若是接近夏天比較適合一大清早或傍晚時分來.

不然人跟毛小孩都受不了.

接著到石碇吃豆花,隨意的買個小吃就在路邊的涼亭吃起來.想想,我們家對吃一向很隨興,養了二妞後進餐廳吃飯的機會就更少,不過我們也很enjoy.

12963744_1170204476323548_339964631759162083_n.jpg

往金山出發的路上經過石碇路邊的桂花香腸,買個2支來解饞.在車裡等的飛飛一副鬼靈精怪的樣子看著我

13062465_1170227362987926_2213630819307427880_n.jpg

原本是想到金山附近走走,想不到老公發現石碇附近有一條新的路是往基隆方向,他說要走看看, 結果一出去是暖暖, 一路上一直看到我之前一直很想去的擁恆文創園區,

我就跟老公說,擇日不如撞日, 我們就去那裏吧!!

喔,想不到人好多,我們把車停在最....高處,再走到比較熱鬧有擺攤的地方.

我們打算坐在草地上放鬆一下, 老公顧二妞我負責下去買東西回來吃(好像一下午都在吃XD)

IMG_0560.jpg

IMG_0561.jpg

等待餐點時隨拍了一下園區裡的創作,上網查了一下,是用400萬支回收寶特瓶做成的梵谷名畫 <星夜Starry Night>難怪入園時收費那麼貴, 我忘了是200還是250??

我一直以為就是一個園區我們可以在裡面悠閒的走走  這裡其實比較適合人小孩來,一堆小朋友玩的東西,又,園區東西不好吃又貴,建議自己帶零食.

IMG_0562.jpg

IMG_0563.jpg

IMG_0564.jpg

我們就坐在上面的草地上吃東西, 這天有歌手駐唱,聽聽歌也不錯. 不過坐沒多久我們發現天空烏雲密布,老公說要快離開,不然待會會下大雨,我們車又停的遠,會淋濕.

於是我們立馬走人, 想不到才走到一半雨就下下來,還好附近有個地方可以躲雨,我們趕緊進去,飛拔就一個人衝衝衝的衝回山上去開車.

唉呀,應該要拍照的,因為他真的衝好遠.老公開車來接我們時雨真的超大,一路上我看到好多人都淋溼啦.

IMG_0565.jpg

IMG_0567.jpg

徐家二妞4月的日常紀錄完畢,YA!!

 

IMG_0574.jpg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