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往回半年多前,(欠債還是得還,看著這麼陽光的照片還是把文寫一寫)

9月份時小妹揪大家去參加10月舉辦的空英1919陪讀路跑,因為是公益性質所以二妹也全家出動,我們家則是派出老公當代表,我和二妞是攝影兼啦啦隊

到了碧潭先來照一張打卡照XD

 

12072672_1060558270621503_4891217040277232279_n.jpg

11163975_1060558297288167_7002449066510998931_n.jpg

不知道是不是太早起床,小外甥心情不美麗,一直奧嘟嘟.

12088531_1060558170621513_6297422870200157271_n.jpg

小妹不知道為何剛好傷到中指,哈哈哈!!

12107225_1060558240621506_8228071725098792264_n.jpg

因為飛拔是報名11km跟妹妹他們的出發時間不同,所以他們就先去找地方寄放東西了.開跑前現場還有帶熱身運動,飛拔又在裝可愛了

IMG_2291.JPG

飛飛也要一起熱身XD

IMG_2299.JPG

誰家小孩這麼可愛啊 (飛飛的腳被剃毛是因前幾天去做健檢抽血,不是家暴XD)

IMG_2301.JPG

這天的天氣真好哇!

IMG_2305.JPG

 

 

IMG_2313.JPG

11km開跑,這位小弟弟一馬當先

IMG_2320.JPG

IMG_2321.JPG

飛拔跑過來囉!!

IMG_2328.JPG

我開始拍照和旁邊的人聊天.這位大姊的老公也來參加路跑,我們就聊了起來.時間過了太久我想不起來聊了什麼 = =

IMG_2314.JPG

IMG_2316.JPG

這位大姊住在附近,常常帶他家狗狗來散步.

IMG_2331.JPG

IMG_2332.JPG

當天也有不少人帶狗狗來散步

IMG_2333.JPG

IMG_2334.JPG

IMG_2362.JPG

IMG_2384.JPG

6km陸續出發

IMG_2337.JPG

這位可愛的弟弟在等他參加路跑的爸爸,他說他常陪他爸爸一起參加路跑,但他都是在旁邊等.我人盡其才請他幫我牽著飛飛,我好專心拍照XD

IMG_2351.JPG

IMG_2354.JPG

大姊的這隻狗狗後腳癱了好多年,大姐照顧得很好,常帶他散步,所以還是可以走哟,雖然後腳會拖一下地.

IMG_2358.JPG

飛飛看到大姊手中的零食立馬要衝過去吃!真的很貪吃耶!

IMG_2359.JPG

 

IMG_2361.JPG

弟弟很喜歡二妞, 好在有他可以幫我顧一下二妞,讓我中間可以跑去買個飲料上個廁所.

 

IMG_2363.JPG

飛拔跑回來囉!!

IMG_2410.JPG

IMG_2411.JPG

真是陽光

IMG_2412.JPG

陸續的外甥也跑回來了,他因為前陣子膝蓋受傷所以後面他是用走的走回來.

IMG_2421.JPG

IMG_2424.JPG

 

妹夫也跑回來囉!!

IMG_2427.JPG

外甥很開心的跟姨丈分享他今天的路跑心得.

IMG_2430.JPG

小外甥被罵了.....因為他不等爸爸跟哥哥一個人一直往前衝跟大家走散,害他爸爸擔心了一下.

IMG_2437.JPG

父子兩等大妹和小妹回來.

IMG_2443.JPG

IMG_2455.JPG

有人帶狗狗一起跑耶, 酷!!

IMG_2444.JPG

飛拔手上拿的是完賽證明(好小一個,根本拍不清楚XDDDD)

 

IMG_2451.JPG

請掌聲鼓勵鼓勵,大妹走回來了!!為何要鼓勵呢?因為她懷孕5個多月還來參加(第3胎,好棒呀!!)

IMG_2459.JPG

平常就很黏大妹的小外甥一看到他媽媽回來馬上過去撒嬌討秀秀.

IMG_2460.JPG

超有紀念價值的一張照片!!(我當時為何沒一起入鏡,吼!!)

IMG_2464.JPG

繼續討秀秀的恩恩

IMG_2465.JPG

二妞跟拔拔來一張

 

IMG_2474.JPG

哇!!你們今天都好棒棒!!

IMG_2481.JPG

這張照片小外甥終於笑囉!!

IMG_2483.JPG

路跑初體驗成功!!

IMG_2485.JPG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