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眼看我的部落格長草3個多月,要來除草一下,只是每次打開資料夾看到一堆照片就發懶,於是一拖再拖06.gif  

於是今天先發奮圖強一下,並且不修圖,哈哈哈.反正是作我們自己生活的紀錄.

============================================================================================================

今年生日我跟老公要的生日禮物是出去玩,住一晚(是說,出去玩住一晚好像很簡單我幹嘛把我買東西的扣達用掉!)

夏天來去山上避暑最適合啦!於是我們到了清境.是不是很像在雲端~~~~

11224381_1008611005816230_7757914871777748656_n  

中午簡單在路邊的小攤吃個飯就繼續往上開,然後悲劇發生.......車子爆胎,我沒拍照作紀錄.總之折騰了好久,因為我們的小紅兔的輪胎是17吋胎,清境上的修車行根本沒有這種尺寸,好在遇到好老闆,他說他們責任就是幫我們把車弄好,至少可以安全的開,終於一個多小時後用好了,感謝神!!

入住我們這次的民宿"瑪格麗特".我們家一定是先打卡再說XDDDDD

11403428_1008778649132799_6162901772746425878_n

 

11709498_1008778635799467_1941648844063524174_n  

房間還挺大,走紫色風.

IMG_1893.JPG IMG_1896.JPG IMG_1898.JPG IMG_1899.JPG

是說,我也不懂他們到底為何要把浴缸設計在外面??

IMG_1901.JPG IMG_1902.JPG  

休息後我們往山上走走,雲好美呀!

IMG_1903.JPG  IMG_1906.JPG IMG_1907.JPG  

這個小阿呆,是不是很可愛XDDDD   這張照片的亮點是附駕的輪胎,因為後車箱有放一個拖車架,放不下換下來的輪胎,只好先放附駕.

IMG_1905.JPG  

晚餐我們到清境的遊客中心吃飯,中庭有人獨立創作者在表演,他們唱的歌挺好聽呢!最後還應觀眾要求唱起小蘋果,然後大人小孩都跟著跳起小蘋果,超high!

IMG_1910.JPG IMG_1912.JPG IMG_1914.JPG  

民宿下有一個露營區,一早小朋友們就玩得好開心,又讓我想去露營了,不過露營要一群人才好玩,只有我們一家四口也太虛02.gif  

IMG_1928.JPG  

早餐時間~~~我沒拍他們的餐,反正就是簡單的有土司,咖啡,豆漿,稀飯,小菜,這樣03.gif  

看著窗外的景色,慢慢吃著早餐還挺悠哉滴.

11709549_1009310902412907_7577749487243630534_n  

清境農場寵物還是不能進去,所以我們到了小瑞士.入口處的繽紛風車太適合拍照了呀!

飛飛的笑容真燦爛,momo就要看她心情,常都是不看鏡頭哩.

IMG_1933.JPG IMG_1935.JPG  

父女寫真~~我覺得飛飛的表情好可愛喔,真愛飛飛吐小舌頭的樣子.

IMG_1936.JPG  

這是一個都不看鏡頭的概念嗎XDDDD

IMG_1939.JPG  

約10年沒來清境,來了之後終於知道為何很多人山上避暑了,7月的夏天台北真的熱到除了海邊哪都不想去也無法去,會被曬成乾啊!但是山上好涼,好舒服.知道清境其實是被過度開發,所以私心的想在這一片美景還沒被摧毀前來一次,這輩子我不確定我會不會再來了.

IMG_1940.JPG IMG_1941.JPG IMG_1942.JPG IMG_1943.JPG IMG_1944.JPG IMG_1945.JPG IMG_1946.JPG  

二妞寫真~~就飛飛表情動作最多,總是東看西看,東聞西聞,就是一個過動兒來著.

IMG_1949.JPG IMG_1950.JPG IMG_1951.JPG  

我不知道風車節要做啥,反正裡面就好多風車,有種回到童年的感覺,再者看到這麼多色彩繽紛的風車心情挺好!

IMG_1956.JPG

耍寶的老公硬要這樣直挺挺的照相,好像在當兵喔XD

IMG_1958.JPG  

我喜歡和二妞在南瓜車裡照的這幾張,我的二妞真可愛~~~~

IMG_1965.JPG IMG_1966.JPG   

小瑞士裡有一個像是拍婚紗的地方,趕緊請旁人幫我們拍張難得的全家福.哇,現在看到照片還是覺得可以在那來一組婚紗照哩XDDDD

11227410_1009483529062311_5213756936057967506_o  

就說我實在不適合裝文青,我只要拍照不笑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彆扭.

IMG_1975.JPG  

飛飛這張我也好愛,美麗大眼小妞一枚!

整理照片時發現沒有momo的獨照耶,不過momo常會躲鏡頭,所以照片自然就少了.....

IMG_1980.JPG  

最後以我最愛的三個寶貝來結束這篇文吧!

我的生日願望:願我們一生都能走在上帝的旨意裡,有上帝的同在與祝福

IMG_1982.JPG  

 

    文章標籤

    清境小瑞士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