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趕快把文寫出來我又會一天過一天,然後不想寫了........

9月的柚子節來幫二妞拍個柚帽照,我手不巧就只能戴一般帽子啦 

10531413_833476549996344_7320986535734538380_o.jpg 10547108_833476526663013_3947358695527536190_o.jpg  

謝謝憨憨麻每年都有給二妞月餅喔

10496009_835981109745888_4515579303429095662_o.jpg  

到英國流浪好幾年的好友Amanda終於遇到良人要結婚啦!!好替她開心,這天她帶著未婚夫Brian來我家坐坐,英文不輪轉的我就派徐飛當親善大使啦 

1610782_839385876072078_280236236201642081_n.jpg IMG_9758.jpg IMG_9759.jpg 

中秋連假沒有出遠門,剛好憨憨麻相約一起去喝下午茶我們就到了深坑的Loft 17,之前看憨憨麻的文就好想來,這兒真的挺讚,風景佳又可以帶毛小孩!

IMG_9766.JPG IMG_9767.JPG

IMG_9786.JPG

 

IMG_9771.JPG IMG_9781.JPG

一樓是展場,第一次可以帶二妞在展場裡耶

三個毛小孩合照,首先是憨憨咪咪笑

IMG_9799.jpg

後來飛飛"啾咪"獲勝 

IMG_9800.jpg  

 

我們點的下午茶   

 

page1.jpg  

我們原本坐室內,待比較不熱時我們就換到戶外也可以讓毛小孩們走走,戶外風景很美吧 

IMG_9818.jpg

憨少爺美照一張

IMG_9834.JPG

 

喔,純粹覺得這張飛拔拍得很自然所以放了XD

IMG_9843.jpg

有個小妹妹一直想跟飛飛玩她拔拔很認真的想要拍下她跟飛飛互動的樣子,果真為父則強,都可以練功了XD

 

IMG_9852.JPG

我好喜歡看小孩子和毛小孩玩在一起的樣子感覺好幸福

IMG_9853.jpg

IMG_9855.jpg

 

瞧瞧momo是有多黏拔拔 (其實momo是在躲陽光啦,哈哈)

10670122_841198005890865_5968681285837008952_n  

感覺老公發呆發得徹底

 

IMG_9867.jpg  

我一直覺得二妞跟我很像,本想用下列照片去參家寵物親子臉比賽,但沒上......

飛飛被我訓話,樣子夠無辜吧!

IMG_9872.JPG

這張我覺得我們倆很像呀!

IMG_9876.JPG

 

母女合照

IMG_9896.jpg

我一直覺得養大狗的好處就是可以這樣的高度拍照,是不是很棒呀

 

 IMG_9900.JPG  

三年前的中秋前夕在店門口救了momo,於是我就當9月份是momo的生日,慶祝她重生 

相關文章可以看:救了一隻腸腸    中秋節前的奇蹟

 

往年沒有邀朋友一起替二妞慶生,今年約了憨憨家,尼兒家,瑞奇家,和抱姐一起同樂.謝謝抱姐送給momo的蛋糕,上面的糖霜餅乾好可愛!

1529914_863183243699411_6355364192818213702_o  

抱姐是看到這張momo可愛照而來的靈感,有像吧 

10624053_831118030232196_5156125582081698645_o  

當天我們約在華山的離線咖啡,進場前先讓毛小孩放電.當天有野餐活動,徐飛照了下一張照片後就被拔拔召喚回來,因為她會一直衝到別人那討吃吃 =  =

IMG_9954.jpg

抱抱跟小葵好認真的看著瑞奇麻手中的零食袋.

IMG_9956.JPG

毛小孩到處覓食嗅聞

IMG_9965.JPG IMG_9969.jpg

好塞奶的抱抱呀~~

IMG_9971.jpg  

好戲上場,進了離線後,尼兒麻拿出她做的麵包,有牛肉和XX口味,我忘了,總之好好吃.因為我們大人也拿了好幾個一直吃XD

憨憨麻帶了芝麻雞肉口味的月餅,這些毛孩們真有口福.然後我們這些家長只顧著帶毛孩的零食忘記自己,我們進離線時已經6點,也有點餓了所以拿了尼兒麻做的麵包吃,好在有這個和蛋糕,不然我一定會餓昏.離線只有賣飲料它可以帶外食,我決定下次帶個滷味鹹酥雞之類的進去,哈哈.

page.jpg  

蛋糕上場,抱姐手好巧呀~~~好漂亮的蛋糕,而且好好吃

IMG_0021.JPG  

本想讓momo本尊跟蛋糕來個合照,誰知她一看到蛋糕整個為之瘋狂,偷舔到一口了 

IMG_0016.JPG  

這次的聚會好開心呀!大人們帶的零食吃到一點不剩,根本是毛小孩進補日嘛!秋天到了,正適合野餐,要再來揪一次毛小孩野餐團!

抱姐家的蛋糕健康又好吃,大人小孩都適合喔!訂購所在皛宅CAKE

 

 

    文章標籤

    寵物蛋糕 狗狗蛋糕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