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拖太久的結果就是--現在要憑不太靈光的記憶想想去這些地方的趣事XD

台東真的好熱只要看到有賣冰的地方就想停下來吃冰,"春一枝"是用新鮮水果做成的冰棒,台東很多地方有在賣,回台北後發現公司附近也有喔!

小妹硬要學電影裡的流氓蹲姿吃冰,真是夠了她 只有她演得最好

nEO_IMG_IMG_8185.jpg

nEO_IMG_IMG_8183.jpg nEO_IMG_IMG_8184.jpg   

又再來鹿野高台趁小妹在又可以拍全家福啦! 幫老公買了一頂草帽但怎麼覺的他戴起來像是要去釣魚??噗

 nEO_IMG_IMG_8196.jpg nEO_IMG_IMG_8198.jpg  

飛飛開心的狂奔,每次看到飛飛的狂奔照我都會忍不住嘴角笑起來,飛飛就是一個很開心的小孩啊!

nEO_IMG_IMG_8201.jpg   nEO_IMG_IMG_8205.jpg  

不免俗(?)的,花花又要我們擺藝術照POSE了.

 nEO_IMG_IMG_8225.jpg  

這次我們有滑草喔,好好玩好刺激呀!相機不夠厲害,沒能拍到從上滑下來的樣子.我記的收費是50,但要自己把車拖回上面,如果要他們拖則是100,天氣那麼熱,滑草車又重拖上來還得了,當然是花100啊!!

nEO_IMG_IMG_8281.jpg nEO_IMG_IMG_8286.jpg nEO_IMG_IMG_8328.jpg  nEO_IMG_IMG_8372.jpg nEO_IMG_IMG_8389.jpg   

午餐就近在鹿野高台內的"陳媽媽小吃"用餐.

nEO_IMG_IMG_8391.jpg nEO_IMG_IMG_8393.jpg  nEO_IMG_IMG_8400.jpg nEO_IMG_IMG_8401.jpg nEO_IMG_IMG_8406.jpg nEO_IMG_IMG_8408.jpg

 吃飽飯我們到處晃晃拍照時,愛聊天交朋友的老公又跟老闆聊起來了.不誇張,我如果不阻止他,他一定可以跟人家聊上一下午!

nEO_IMG_IMG_8412.jpg  

就說天氣熱看到賣冰一定要吃,所以我們又下車吃冰啦!這看起來是一家頗有歷史的冰店,旁邊有個小公園,幾個小朋友在玩水,老公拍了下來,我很喜歡看小朋友開心玩耍的樣子,讓我有回到童年時的感覺.

nEO_IMG_IMG_8415.jpg nEO_IMG_IMG_8416.jpg nEO_IMG_IMG_8418.jpg  nEO_IMG_IMG_8420.jpg   

回程時老公特意繞過去"富里國中"那是公公以前任教的學校.我一定要來介紹一下這家"富臨旅社",它有幾十年歷史了吧,老公說他小時後公公就帶他們來住過,然後它裡面幾乎沒改裝耶,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約10年前我們倆過年時去花蓮玩居然大膽的沒先訂房結果找不到房間住,一路上從花蓮暗夜狂飆到台東來到這家"富臨旅社",到的時候已經是1點多吧,老闆說改裝過的套房都客滿只剩要共用衛浴的房間,快累昏的我們只要有房間睡都好,於是入住,厲害的來了,一進房間老公就說:這床跟床單都跟我小時候住的時候一樣耶 洗澡的時候也很霹靂,我想說水怎麼忽冷忽熱,結果老闆的兒子在那燒柴,還跟我說水不夠熱他可以再燒.我趕緊5分鐘內洗完,因為實在受不了那忽冷忽熱的水.那時覺得很慘,但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好笑.

nEO_IMG_IMG_8423.jpg  nEO_IMG_IMG_8426.jpg

 

這是老公小時候住的地方喔,老師的宿舍.

 

nEO_IMG_IMG_8428.jpg nEO_IMG_IMG_8432.jpg  

 在台北時看到在成功的比西里岸部落有幾米的彩繪牆,一定要來看看的呀!在居民的牆上做畫,是不是好可愛!

nEO_IMG_IMG_8453.jpg nEO_IMG_IMG_8454.jpg nEO_IMG_IMG_8456.jpg

 nEO_IMG_IMG_8463.jpg

 

帶著二妞一走進部落居民養的狗狗全都跑了出來,(東部的人幾乎都採放養式)怕狗的飛飛嚇得一直往拔拔身上躲,想在這片牆前面拍張照可是費了老大的功夫哩!

 

nEO_IMG_IMG_8464.jpg nEO_IMG_IMG_8465.jpg

 

見識到飛飛的"視而不見"大法了吧 其實飛飛只要不是遇到太high的狗她都還算淡定,可是如果遇到的狗狗一開始就熱情的撲過來她一定會大吼叫回去,掩飾她的害怕.

nEO_IMG_IMG_8466.jpg nEO_IMG_IMG_8467.jpg   nEO_IMG_IMG_8470.jpg

大羊守護著部落,也遙望三仙台-以前部落養羊的地方

IMG_8472   nEO_IMG_IMG_8497.jpg

畫面中的毛毛兔是台東在地的原住民創作團隊「比西里岸創意工坊」為此次台東特展所製作的戶外藝術裝置之一.

  nEO_IMG_IMG_8524.jpg  nEO_IMG_IMG_8474.jpg  nEO_IMG_IMG_8479.jpg   

在部落裡轉角遇見幾米!好亮麗的色彩,看了讓人心情愉悅.  部落裡共有11處有幾米的畫作喔!

 

nEO_IMG_IMG_8488.jpg nEO_IMG_IMG_8492.jpg nEO_IMG_IMG_8525.jpg  

找路人幫我們照張大合照,找了好幾位拍了之後不是對不到焦就是取景很怪,我都要昏了.這是幾張較正常的.

 nEO_IMG_IMG_8505.jpg nEO_IMG_IMG_8506.jpg nEO_IMG_IMG_8512.jpg  

可愛的老公做出跟他一樣的姿勢要我幫他拍一張.這樣飛翔的感覺看了是不是有心情也要飛起來的感覺呢? 我喜歡這幾句話:想要加入我們的遊戲,加油喔!等你追上的時候,或許我就要離開了.

  IMG_8527  nEO_IMG_IMG_8540.jpg  

然後老公這個POSE擺上癮了  好啦,其實也還挺活力青春的XDDDDD

 nEO_IMG_IMG_8532.jpg nEO_IMG_IMG_8533.jpg      IMG_8538

IMG_8539  

走累了到旁邊買香腸喝飲料.老闆養的狗狗很可愛,他們可以吃食物的口令是"阿們",跟我們是主內一家人耶

  nEO_IMG_IMG_8546.jpgnEO_IMG_IMG_8548.jpg nEO_IMG_IMG_8552.jpg

二妞累囉.看飛飛這麼乖的坐在一邊都沒有討吃吃就知道有多累.最後小妹跟部落裡的理事長聊了好多她對於增進部落裡的工作機會,發展的看法,為何會聊到這些呢,因為小妹在旅遊業所以職業病犯了,拼命問人家問題

 

nEO_IMG_IMG_8555.jpg nEO_IMG_IMG_8556.jpg   nEO_IMG_IMG_8560.jpg  

晚上在都蘭吃柴燒Pizza,過太久了我只記得好吃,但是薄皮還是厚皮我都忘啦 可能我跟老公天生皮膚黑,加上來台東一個禮拜又再曬黑了些,老闆以為我們是台東人,哈哈.

1186112_647085885302079_2142759690_n   nEO_IMG_IMG_8564.jpg nEO_IMG_IMG_8567.jpg nEO_IMG_IMG_8568.jpg nEO_IMG_IMG_8571.jpg  

住在都蘭一個多禮拜幾乎每天經過這間"郡界42"剛好今天帶妹妹來看一看.這裡的東西都是用"月桃葉"做的就是包粽子的葉子啦!價格來挺便宜,所以不要再跟他們殺價囉!

 

nEO_IMG_IMG_8586.jpg

 

 

我買了一個包送給小妹,我自己則買了一個燈罩,回台北後立刻換上,超美

 

  IMG_6882  

nEO_IMG_IMG_8572.jpg

nEO_IMG_IMG_8573.jpg nEO_IMG_IMG_8575.jpg  nEO_IMG_IMG_8577.jpg   nEO_IMG_IMG_8587.jpgnEO_IMG_IMG_8588.jpg  

這個包挺美吧!而且也很耐重喔!來台東玩的朋友經過都蘭可以去捧場!!

nEO_IMG_IMG_8583.jpg  nEO_IMG_IMG_8574.jpg

 

他們有粉絲團喔:郡界42仨手作月桃東西粉絲團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