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兒呀,墾丁遊終於到了最終回了

  nEO_IMG_IMG_4200 nEO_IMG_IMG_4201  

恭喜飛拔榮登月光邊境開幕來第一位早上去晨跑的房客 飛拔一直有習慣只要去外住宿就想去當地附近慢跑,這一次他成功了!!之前失敗幾次因為飛飛看到拔拔要出門就會想跟,

跟了,飛拔就不用跑了,不跟,她在房內哀哀叫我也別睡了.但是這一次可能二妞都玩得很累,飛拔一早要出去時她兩幾乎沒啥反應的繼續睡,棒棒.

飛拔回來後別的房客的毛小孩也陸續出來散步,飛拔後面的是阿蝦跟牛肉麵(是吧??我已經有點忘了><)

大人們聊狗經順便玩玩別家毛小孩     

nEO_IMG_IMG_4203  

小邊境"阿喜" 哈,經憨麻提醒我才想到,阿喜是喜樂蒂啦!!是我自己一開始以為他是邊境

nEO_IMG_IMG_4216  

飛飛又偷襲牛爸索吻

nEO_IMG_IMG_4209  

帥氣的饅頭

IMG_4242  

吃完早餐在去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前去一下後壁湖,因為昨天在那裡看到一隻小白浪浪,看起來像剛生完,想拿點東西給她吃,去的時後繞了好一會沒看到,想不到有一部車出現後,小白媽很開心的跑了出來,車上兩位是愛心媽媽,她們手上抱著一隻黑色小幼幼,她們一直要小幼幼去吸小白媽的奶,我們一問才知道原來小白媽生了6隻,愛媽都幫他們找到好人家了,只剩小白媽.

267772_589837531026915_1446047063_n  

IMG_4284 IMG_4285  

愛媽請我們幫忙顧一下小幼幼,她們要幫小白媽洗澡,餵藥(小白媽有一點皮膚病)

IMG_4287  

好心疼呀,不過也好險有愛媽,至少給小白媽食物讓她也補一補身體,我祈禱我寫文的此時小白媽已經找到好人家!

最令我心碎的是愛媽要開車離去時小白媽一直追,直等到車子到了橋的另一邊小白媽還癡癡望著不肯走,寫到這我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下來......

請"以領養代替購買"有好多可愛的狗狗或喵喵在等一個愛他的人~~~

=======================================================================================================================================================

我需要分隔線平復一下我的心情!

沒有來過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的我們,因之前看了憨憨麻的遊記決定來走一走,不過天氣真的太熱,有點懶得拍照哩!

IMG_4298 IMG_4304 IMG_4305

 

裡頭也有可住宿的地方,不過我想有毛小孩還是別想啦!!

IMG_4308 IMG_4309

 

如果天氣沒那麼熱我一定抱著二妞猛拍.

 

 IMG_4315 IMG_4321  

 

 IMG_4327 IMG_4330

 

嘿嘿,怎麼能少了我們家momo的倒地秀呢

 

IMG_4334  

熱到連後來看到花轎都懶得拿相機出來,直接用手機拍啦!!看看我們家二妞,陽光強到眼睛都睜不開!!

941313_589439547733380_827080892_n  

 

這次去墾丁玩原本想省錢所以租機車,但是累翻了,我不得不服老,坐的我腰都快斷了!年輕時還能跟飛拔從台北騎到新竹,從台中市騎到日月潭,現在......

好棒的墾丁遊,回台北後一直想再去,但是今年旅遊的行程太滿,下半年是家庭旅遊沒辦法去到這麼遠,墾丁,我明年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