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們住的是太平山下的"英士山莊",狗狗可以入住. 第二天一早老公就帶著飛飛,Momo散步,照相.

nEO_IMG_IMG_0601   

我們住的小木屋,真的很小,不過有熱水可洗我已經是感謝讚美主了!!整體來說算滿意囉,一泊二食還有下午茶(雖然我們沒用到),最重要的是毛小孩可以住呀~~~

nEO_IMG_IMG_0604 nEO_IMG_IMG_0606 nEO_IMG_IMG_0610  

遇到小黑母子,原本想讓飛飛跟他們玩玩,誰知道飛飛又嚇得躲到我們身邊.

nEO_IMG_IMG_0629  

往太平山出發會先到土場,觀光客模式啟動

nEO_IMG_IMG_0631 nEO_IMG_IMG_0635 nEO_IMG_IMG_0640 nEO_IMG_IMG_0645  

從土場到翠峰湖約有10公里的山路,把二妞晃來晃去不能好好睡,我的手要一直扶著Momo也快廢了.  不過一路上的美景也算值得.

nEO_IMG_IMG_0652 nEO_IMG_IMG_0654 nEO_IMG_IMG_0658  

一到停車場剛好有旅遊團下車,一看到飛飛Momo就很開心的一直跟她們玩.照例,我又被問:飛飛是什麼狗?是不是有混到??

 

nEO_IMG_IMG_0659  nEO_IMG_IMG_0663 nEO_IMG_IMG_0666  nEO_IMG_IMG_0669  

剛開始我以為翠峰湖的環湖的步道是像入口處很平坦的路

nEO_IMG_IMG_0672 nEO_IMG_IMG_0676  

路上遇到了小黑,他是跟主人出來散步的,老公可能以為他是浪浪,經過了上次Momo被浪浪咬的驚險之後老公現在看到大狗就是趕快把二妞抱起來.

nEO_IMG_IMG_0681 

飛飛的表情好好笑,可惜太遠我拍得不夠清楚.

nEO_IMG_IMG_0682  

 

 

nEO_IMG_IMG_0686 nEO_IMG_IMG_0687 nEO_IMG_IMG_0694 

 

nEO_IMG_IMG_0697 

就是在環山步道前的這一群阿伯把我推入火坑!! 粗心的我忘了帶水而背包中剩下要給二妞喝的半瓶水所以當看到指標寫要走約4公里而且又是山路我就打算放棄,因為我很會喝水,結果這群阿伯你一言我一語的說:年輕人,這步道我都走了好幾次囉,而且你們很幸運,今天天氣好可以看到整片山,我們好幾次來都是霧茫茫的一片. 他們這麼一說我覺得實在難得,就決定衝啦!

 

nEO_IMG_IMG_0699

翠峰湖的環山步道跟我想像中有很大的落差,這應該叫登山步道,其實不是這麼好走又因山中多濕氣所以地有些滑.

nEO_IMG_IMG_0702 nEO_IMG_IMG_0703 nEO_IMG_IMG_0707 

很美的山景,飛飛來之後我和老公就沒有去爬山了,之前還會去皇帝殿或平溪那爬爬山,山中的空氣真是清新~~

 nEO_IMG_IMG_0711 nEO_IMG_IMG_0713  

好美的一片山林,難怪朋友說他來走了好幾次.一路上因為水不夠我也不敢停下來休息吃零食,好累啊!!!!倒是老公很厲害的一直抱著Momo,真是辛苦他了.

nEO_IMG_IMG_0724 

不知為什麼一路上都是拔拔抱的Momo一直擺臭臉,可能是睡眠不足吧,反正照相時她的臉都好苦.......飛飛則是一樣的High,要給她鼓勵鼓勵,她可是自己走完全程喲  她應該有自知之明,麻麻我是不可能有力氣抱她滴!!

nEO_IMG_IMG_0730   

終於終於在2個小時後我們走完囉

nEO_IMG_IMG_0740 nEO_IMG_IMG_0743  

回程時還遇到一群可愛的猴子,後面的車還停下來餵食,應該常有人這麼做,因為他車一停一群猴子就衝到他車子旁乞食了.

nEO_IMG_IMG_0746 nEO_IMG_IMG_0747  

可愛的猴子好像舉起他的腳在跟我們say hello

nEO_IMG_IMG_0745  

 

 好美的太平山,下次去我一定會記的帶水,然後再好好走走其他步道.上網一查才發現太平山有好多步道可以走  太好了,有很多地方等著我們去挑戰!!

 

 

arrow
arrow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