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想把部落格再整理一下,再多學一些部落格用法(我到現在還不會如何分享連結,因為懶得動腦),想再多學相片編修,啊,我想做的事好多,但下班回到家我真得累到不想再動. 上帝啊,請給我好體力,好記憶力!!!

前一陣子看到一個格主島輝家po她家寶貝領養前領養後的照片,讓我也想幫Momo來做一張

cats  

下面兩張照片是剛救Momo時救了一隻腸腸她在雙十住院時Vina照的(CC,直接擷取她的比較快 ^^),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好心疼,眼淚又快掉出來了. 我不知道Momo以前的主人是怎樣對待她,只是她還是常憂鬱的樣子耶,有時要摸她,手稍微舉高一點她會害怕,彷彿以為我要打她.轉眼她也來8個月,雖然眼神還是難免憂鬱,但我可以感受到她愈來愈習慣我們,心防也漸漸卸下,她現在很愛出門,每天早上要去散步時她都深怕我們不帶她出門,會嗚嗚叫,好可愛!前兩天發現她想睡覺時也會像飛飛一樣開始滾一滾,喬到她愛的位置.

可愛的Momo到哪裡都可以上演倒地秀耶,真是服了她

401651_425934974083839_100000020196852_1531090_430412329_n  

每次散步走著走著你只要叫她"Momo啊,Momo啊"她就會倒下開始翻身想要討摸摸,超古錐滴!!

這兩天不知是天氣變化還是怎樣,先是飛飛吐(結果是前一天給她們啃的鹿蹄筋飛飛又用吞的)後來是Momo發燒,去醫院打了退燒針,但回來還是時好時壞,醫生說若還是燒燒退退就要做血液檢查看是什麼原因引起,讓我又開始疑神疑鬼,開始憂慮.而原本預計下個月初要做的結紮手術又要再往後延.我真覺得我可以生小孩了,Momo半夜開始發燒所以在我旁邊ㄞ,滾來滾去睡不好,我也跟著她兩小時起來一次,我想小孩生病也是這樣吧.

484267_427747217235948_728815286_n  

 

一個朋友曾說過:養寵物的人都是想要付出心中的那份母愛.我想是的,我把飛飛和Momo當成自己的小孩,想多陪她們,給她們舒適的居住環境,吃的健康,快快樂樂,偶爾希望她們也可以學學特殊才藝.為了她們我想要開一間寵物店,賣毛小孩的物品,推廣對毛小孩好的理念,不管是寵物行為或者是飲食.不過這是個好大的夢想,我要努力賺錢努力學好多東西才辦的到.

麻麻碎碎唸完畢,附上徐家二妞可愛照一張

580118_426399254037411_100000020196852_1532866_1525693690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碎唸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