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二月都要過完了我才要來寫我們的過年採草莓記   這是我第一次採草莓,怎麼樣也要做個記錄才行

P1070636.JPG  

除夕時台北又濕又冷,初一一早決定往南出發,就去苗栗採草莓吧!!感謝 神,苗栗沒有雨耶,不過好冷....前一天在家裡看了柴柴波波家介紹,到了紅色琉璃瓦,他們也養了一隻柴犬"養樂多"!養樂多看到飛飛超開心,可惜飛飛仍舊是嚇得要死,一點都不想跟養樂多玩.

P1070640.JPG  

本來要跟飛拔一起下去採草莓,但飛飛因為被綁在欄杆旁而狂叫猛叫,只好待在旁邊陪她跟Momo,順便幫飛拔拍照

P1070648.JPG P1070649.JPG  

因為實在太冷了,於是我和老公都沒有下去很久,老闆娘看我們採完還問說:怎麼了?太累了嗎??

P1070646.JPG P1070652.JPG  

之後到了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走走,不過也是因為好冷並沒有走太久,連相片都沒拍幾張,心裡只想著媽媽煮的"麻油雞"

P1070655.JPG 

 

 P1070659.JPG 

 

P1070663.JPG  

這一次的戰利品~~草莓~~老闆說元宵過後大顆草莓才會出來,不過這個我們已經覺得很好吃啦!!

P1070665.JPG  

當然,兩個小朋友也有得吃 ^___^

P107066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莓 琉璃瓦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