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Momo來我們家已經快一個月囉!!從一開始飛飛會對她吠叫,到現在次數少很多,而且兩個還可以一起和平的在拔拔身邊睡覺哟~~(雖然這是在我們休假飛飛累了一天之後不過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P1050854.JPG  

M1.JPG     

現在每天下班後的我異常得忙碌,回到家要先輪流抱她們兩個不然就有一個會該給你看,另外吃飯也要最快速度把各自的碗放在就定位因為她們都會護食尤其是飛飛護食狀況更是嚴重,一不小心若Momo走過來飛飛就會生氣.趁他們吃飯的時候我要趕快清洗尿盆,擦房間地板,一直等到老公回來我才能鬆口氣,因為她們都是黏TT啊!好在我快出頭天了,因為Momo漸漸習慣在尿盆尿尿了

每天飛飛就玩著對Momo嗅來嗅去的遊戲.飛飛啊,你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始跟Momo玩呢??

P1050830.JPG P1050837.JPG  

飛1.JPG  

上次覆診醫生說Momo的黴菌問題沒改善,所以休假時用憨憨麻捐贈的麻辣洗幫Momo洗澡,希望她的皮膚快快好,恢復亮麗的毛色!

洗完澎澎拔拔幫她吹乾中~~

P1050872.JPG  

為了防止過動兒飛飛來湊熱鬧先把她鍊在一邊,於是她又是一副無辜又賊包的樣子

P1050878.JPG P1050886.JPG  

因為怕Momo睡在地板上太涼上網幫她買了一個睡墊,她挺愛的,現在都會乖乖上去睡覺,也不會尿在上面哟~~

P1050892.JPG P1050907.JPG  

 

去年朋友給了飛飛好幾件衣服,但有些飛飛不能穿,因為她實在是個巨嬰,身體太長了,剛好給Momo穿,她穿起來剛剛好耶 ^ ^不過好笑的是,她一穿上衣服好像被定格一樣,完全不會動,怎麼會這樣呢??

P1050913.JPG  

反倒是飛飛一直充滿著好奇想要過去聞那件新衣服

M1.JPGM2.JPG  

M3.JPG  

她們兩難得出現一起玩的畫面

P1050945.JPG  

M4.JPG  

流水帳寫完了,最後附上Momo常有的無辜大眼照一張

P10508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