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乘著咕咕G周年慶幫飛飛買了一個單車包,今天就來試用囉~~

一到樓下就遇到了樓下的小虎,他們倆很好奇的彼此互看,其實每次小虎看到飛飛都要叫個幾聲.

 

出發,GO~~~~

 

原本這一次要往三峽騎去的,但看起來天色不太好所以決定往淡水方向,騎上新建的新北大橋,車程少了大約20分鐘,YA~

既然來到關渡就要來找百純啦~謝謝她的熱情招待

百純的鄰居帶了她家的紅貴賓~太郎來和飛飛一起玩,這是飛飛第一次跟狗狗一起玩哟~ 太郎一直追著飛飛跑,飛飛脾氣跟她阿母--我,一樣不太好,後來一直對著太郎叫,哈哈還挺好笑的.

 

充實的一天~~感謝上帝給我們好天氣,其實其到蘆洲時已飄起毛毛雨,本來要放棄的,但已經跟百純約好了還是衝吧!!好險堅持下去,因為關渡也只有毛毛雨,回程是好天氣,但板橋卻下起大雨.下次好天氣還是要往三峽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