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瓦斯爐遲遲沒有購買(因為都花在飛飛身上了),從娘家搬出來後可能是外食吃太多營養不均衡所以常在感冒,於是決定先買個大同電鍋來燉個湯補補.原本就屬意買桃紅色但上網一查發現他居然是7月份的限量款,早就搶購一空,只得挑個第二愛"紫色".哈哈,可能是 上帝眷顧我,想不到就在我要下訂時發現YAHOO又有在賣了耶,二話不說就訂啦~~~

 

不過說實話,打開時我有點傻眼,因為六人份的電鍋有點小.問老公怎麼辦?他回答:你不就喜歡桃紅色,就留著用吧!於是我們就跑到家樂福去採買今晚要做的湯囉~材料有:蔘鬚,枸杞子,紅棗,淮山,當歸,雞肉.這些東西就是要讓我補氣又補血就對啦!

 

看看老公專心做菜的樣子.....感謝公公教的好,老公燒得一手好菜,我只要在旁邊拍拍照,咭哩瓜拉跟他說話就好

 

美味補湯出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