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就想要來台東 發呆‧聽,但遇到颱風,5月初請了假就衝來啦!發呆‧聽在台東東河,是一間寵物友善民宿,

 

老闆J說原本沒有預計要開放給寵物住,但剛開幕時有客人問可以帶寵物嗎?他想說自己有養狗就說好吧,可以.

想不到之後一陣子就都是帶狗狗來住的客人XDDD

訂房時知道發呆‧聽和來吹涼風一樣沒冷氣,沒電視,沒網路(好在現在4G超強XD) 但我就是喜歡它的空曠和安靜啊.

我們入住的是照片上的第二間房間 

台東玩耍_180527_0028.jpg

房間內部,但我拍的不好

台東寵物友善民宿

台東玩耍_180527_0008.jpg

台東玩耍_180527_0009.jpg

台東玩耍_180527_0010.jpg

老闆J養的黛娜,她一聽到有人來會先示警的汪汪叫幾聲,後來就好了,還來迎接我們哩.

然後飛飛一直對她叫(飛飛較不親狗,慢熟)黛娜脾氣不錯耶,都沒有怎樣,(因為飛飛只會叫一叫不會再有下一步動作,如果家裡的狗狗是會挑釁的,

建議還是先讓狗兒們先避開比較好喔)

31956789_1907159605961361_2882391318720413696_n.jpg

 

剛抵達台東時下了一場雨,我用自拍棒拍了一張全家福,挺滿意的

 

31964037_1907159562628032_3637288707834249216_n.jpg

第二天早晨老公從我們房外露台拍的,好美!

台東玩耍_180527_0020.jpg

公共空間,好多漫畫, 是老闆娘的收藏哟.

31956637_1907159735961348_4553328034328870912_n.jpg

愛看漫畫的老公在等早餐時也看了好幾本.

台東玩耍_180527_0155.jpg

台東玩耍_180527_0029.jpg

台東玩耍_180527_0069.jpg

這搖椅坐起來很舒服,也很好拍XDDD

31959817_1907159792628009_1932962336646103040_n.jpg

台東玩耍_180527_0021.jpg

台東玩耍_180527_0022.jpg

我喜歡外面這一塊草地,那三張桌子讓我想到韓劇裡的萬用桌,可以躺在上面看星星,吃東西

台東玩耍_180527_0068.jpg

這個空間可以吃早餐,上面照的那個客廳也可以,但因為裡面有榻榻米, 我怕飛飛在上面尿尿,還是在這比較安全.

31956605_1907159762628012_2546441656886886400_n.jpg

台東玩耍_180527_0024.jpg

早餐是J自己做的哟,好期待.二妞就在廚房走來走去, 等吃吃.

台東玩耍_180527_0065.jpg

 

台東玩耍_180527_0067.jpg

台東玩耍_180527_0154.jpg

早餐好囉!這是我們住的三天的早餐,J好厲害,做了不同的一些變化.

我好希望每天能在這大自然的環境裡吃早餐喔~~~

台東玩耍_180527_0031.jpg

台東玩耍_180527_0064.jpg

台東玩耍_180527_0153.jpg

小朋友一起等吃吃

台東玩耍_180527_0150.jpg

台東玩耍_180527_0151.jpg

 

吃早餐時我們就和J一直聊天,二妞沒得吃吃時就是走來走去到處探險,看是否有別的東西可以吃

台東玩耍_180527_0061.jpg

台東玩耍_180527_0147.jpg

二妞發現旁邊有戴娜的早餐,居然想要過去吃,我怕黛娜生氣趕緊把她的飼料收走免得被二妞吃光

(黛娜知道我們有好吃的肉干和雞肉所以暫時不想吃她的早餐,哈哈)

台東玩耍_180527_0081.jpg

momo還想要走進去黛娜的屋裡耶,真過分!

台東玩耍_180527_0146.jpg

 

台東玩耍_180527_0142.jpg

這裡真是嗅聞的好地方.

台東玩耍_180527_0148.jpg

大人聊天, 小孩休息

台東玩耍_180527_0076.jpg

飛飛瞪我

台東玩耍_180527_0077.jpg

這屁股很誘人吧!

台東玩耍_180527_0143.jpg

在台東時有幾天下午下雨, 我們就待在民宿發呆,睡覺.我還帶書來看呢!

我愛這露臺!!如果之後無法住透天我也要住在有露臺的房子!!

台東玩耍_180527_0072.jpg

台東玩耍_180527_0073.jpg

在大自然裡二妞怎麼拍都漂亮(顯示為自戀麻麻)

台東玩耍_180527_0033.jpg

台東玩耍_180527_0034.jpg

 

台東玩耍_180527_0075.jpg

寫文章的時候又想到發呆‧聽去住了啦 ! 決定年底再來去!!

發呆‧聽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daitin/

地址:台東東河鄉隆昌村七里橋1-3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飛麻 的頭像
飛飛麻

天使飛飛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ina(憨憨麻)
  • 看起來就好慵懶好舒服喔...
    飛拔早晨拍的天空好美, 你拍飛的小屁屁也好誘人..^^
    早餐很不錯呢, 每天都有變化..
    mo姐姐還跑到人家窩, 姐姐心臟有強喔...看來店狗也算溫和

    這種地方就適合去發呆, 看看書吹涼風, 就是愜意啊...
    現在反正冬天都不冷, 年底再去一定是更舒服..
  • 民宿老闆名字取的好,去那裏就是要發呆~~~

    飛飛麻 於 2018/07/11 18: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