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到台南都是住"老屋改造風"的民宿,這次來之前剛好看到卡卡麻的po文,於是私訊她,我們就訂了這家位於台南中西區的寵物友善民宿"慕 私旅".

(民宿已於2023/12月停業)

 

位於台南中西區的 "慕 私旅"是美式休閒風格,地點很讚,離花園夜市騎車只要8分鐘(我們第二天是用走的,不到20分鐘),國華街走路不用一分鐘,是不是很讚呀

 

開車來的話車的可以停" 海安公六停車場" (停車入口處於海安路與公園南路路口,國華四街出口步行至驛家約需3-5分)→ 20元/hr,一天最高120元/hr(單天單次)

民宿小管家在line上面有寫可以憑停車發票向他們索取補貼停車費一天最高$100,但後來我沒跟他申請,反正住宿不貴,住得開心比較重要.

 

來台南的SOP:進福鱔魚麵 → 甘單或寮國咖啡悠閒的台南三天兩夜美食之旅

二妞看的眼睛好認真,台南行有好多他們認真看吃吃的樣子,哈哈哈.

 

悠閒的台南三天兩夜美食之旅

進福的燙魷魚我大推,跟台北的口感大不同,可能因為很新鮮吧,有嚼勁.在台北吃的應該都是冷凍的......

台南小吃美食.jpg

我朝思暮想的乾炒鱔魚麵,有點酸甜的口感, 寫到這我又想吃了.

台南美食.jpg

午餐後來一杯咖啡是必須.

1月台南_180327_0021.jpg

吃飽喝足,來合成帆布行晃晃,這裡通常也是我們來台南必來的地方啦,看有沒有新出的款式可以讓飛拔上班背.

跟二妞在外面等飛拔時二妞被一群學生包圍,一直要跟他們玩.

1月台南_180327_0019.jpg

看個包包也要裝文青,嘖嘖嘖.

悠閒的台南三天兩夜美食之旅

我們將車停好後看到旁邊有一家旗魚黑輪, 嘴饞的我們就買來吃吃看,結果好好吃呀!

上網一查才知道他除了是純手工之外中間還包了水煮蛋喔, 難怪跟一般吃到的很不同.

一根10元6根50,一直有人來買,生意挺好.

一打卡,台南在地的朋友說他們都常會在小朋友下課後來買,嗯,這的確很適合當小朋友的點心XD

台南在地小吃.jpg

來到我們住的地方囉!這開放空間就是讓我這愛拍照的人會一直拍一直拍的地方啊台南寵物友善民宿

台南寵物友善民宿

1月台南_180327_0011.jpg

1月台南_180327_0016.jpg

民宿老闆提供了茶包還有咖啡包在這公共空間, 飲水機也是在這裡,房間內沒有水壺,對於我這水怪來說要一直走出來倒水有些小困擾,

雖然走出來很近,但是我不惜歡蓬頭垢面遇到陌生人,哈哈這是我的小怪僻啦.

台南寵物友善民宿

這空間不賴,不過我們早餐都是到外面吃沒用到這,有點可惜.

台南寵物友善民宿

房間內部,整理相片時才發現我房間內部照好少@@

房間空間算大,看網路上有人寫說因為樓下是卡拉ok,深夜會吵,我們住了兩夜倒是沒有這樣的情形."慕 私旅"是在一棟大樓裡,雖然緊鄰馬路,

但我沒有覺得很吵,白天我們也會開個窗,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一月底,環保愛地球,我們沒有一直開著冷氣。

台南寵物友善民宿.jpg

台南寵物友善民宿1.jpg

我居然沒照到浴室!!上圖飛飛一直看的地方就是浴室XD

洗手台在外面,旁邊就是可以掛衣服的地方 .

台南寵物友善住宿.jpg

晚餐就走到國華街覓食.哇,離小吃集散地國華街這麼近,好開心呀!我們倒已經快8點了,也沒特別想吃啥, 

看什麼順眼就吃什麼吧!選了一家牛肉湯,哈哈, 飛飛太有戲了!!

1月台南_180327_0017.jpg

太久沒來這一區,原來旁邊就是正興街,超開心的我!!

可能是因為晚上的關係, 蜷尾家人不多,立馬買了一支來吃,小姐看我們帶二妞還多給我們一支餅乾耶悠閒的台南三天兩夜美食之旅(好容易滿足的麻麻)

蜷尾家散步甜食.jpg

我們出門玩都會帶這個小軟籠,超好用。 二妞只要一看到我們打開這個軟籠就會自己走進去.

年紀大的momo醬會認床,有時候飛飛會亂睡(飛飛跟我一樣到哪都能睡)睡到momo的窩窩,momo就會不安的在外面一直走來走去, 走來走去........

一直到我們把妹妹叫出來為止.

1月台南_180327_0015.jpg

沒有特別安排行程的我們,第二天看了"你好 南搞"的介紹到了學甲吃虱目魚.

這家永通可是學甲在地人的早午餐喔!

學甲美食虱目魚.jpg

我們點的虱目魚湯、虱目魚丸湯、滷肉飯、魚鬆飯、小菜.

學甲美食.jpg

二妞繼續看拔拔吃,拔拔繼續擺出網帥(?)姿勢.

1月台南_180327_0014.jpg

午餐後在附近走了一下,附近是菜市場, 我們就假裝是當地人走走晃晃.來到了一樣是"你好 南搞"介紹的年輕人回鄉開的咖啡店

湠咖啡 Thuann Coffee : 台南市學甲區中正路225號

悠閒的台南三天兩夜美食之旅

店內的裝潢風格我喜歡,這櫃子、電風扇我外婆家都有耶, 但都丟了........

 

學甲咖啡店.jpg

我點的焦糖拿鐵味道濃郁,好喝!!老闆自製的生乳酪蛋糕也是一絕喔!

學甲湠咖啡.jpg

看照片就知道飛飛在瞪我吧,哈哈哈.

1月台南_180327_0013.jpg

回台南市前到歸仁看看前同事,也是一位回鄉的年輕人,回鄉接爸爸的眼鏡店.

他可是視光系畢業,國考合格的驗光師哟!在台南的朋友有配眼鏡的需求可以去找他!

岳青眼鏡: 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一段537號

1月台南_180327_0012.jpg

晚上我們走到花園夜市吃東西, 沒照片,因為這天是禮拜天人好多, 推著二妞推車根本很難找到一個可以坐下吃東西的攤位,

於是決定買東西帶回民宿吃啦.

第二天退房後我們到了藍晒圖走走,好多年沒來這一區想不到這裡變成"藍晒圖文創園區",又是一個很適合IG拍照打卡的地方XDDD

1月台南_180327_0008.jpg

來的時間不到中午,大部分的文創小店都還沒開,只能拍照過乾癮.

二妞表示不想拍照XDDD

1月台南_180327_0002.jpg

1月台南_180327_0003.jpg

就是很好拍醬(顯示為詞窮)

1月台南_180327_0004.jpg

1月台南_180327_0005.jpg

我喜歡飛飛這一張,夠皓呆!!

1月台南_180327_0007.jpg

嗯,二妞不想入鏡的全家福.

藍晒圖.jpg

好久沒拍牽手照了,來一張.

我喜歡我的背影.

悠閒的台南三天兩夜美食之旅

中午殺到安平區買永泰興蜜餞.一籃是我的,另一籃是幫朋友買他女兒最愛的芒果乾,真的好吃~~~

悠閒的台南三天兩夜美食之旅

做人&狗要有始有終,以二妞看的到吃不到的照片來結束快樂的台南行.悠閒的台南三天兩夜美食之旅

悠閒的台南三天兩夜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甲咖啡店 學甲小吃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