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圍爐]

連著兩年除夕都是出去吃, 今年小叔說想在家吃比較有過年的fu,不用將就餐廳的用餐時間,吃完飯一家人還可聊聊天看看電視,於是今年是第一次在"徐家二妞的厝"吃年夜飯喔

(之前是在媽媽家吃, 但兩年前我阿母搬來和我們一起住)

感謝阿母煮年夜飯(幾道菜是買的幾道自己做),還是媽媽做的好吃啦

28056835_1816081551735834_4939952241381823492_n.jpg

27867458_1816081631735826_6741896253337498043_n.jpg

[初一走春]

初一帶二妞二妞到陽明山走走, 出發前經過家附近新蓋的公園, 讓二妞溜滑梯XD

 

27971777_1542933952492309_2560257576985846917_n.jpg

27972453_1542933949158976_3462415319548358710_n.jpg

櫻花只開了一些, 二月底來應該會全開,一定很美.現在手機有方便又厲害,我出門都懶得帶我的單眼了.加上之前單眼被我灑到水壞了, 修回來後我也一陣子沒用, 它的功能我都生疏了,以至於拍出來的我都不滿意

幾乎都還是手機作紀錄呀!

 

27912802_1816714648339191_1277986575871996250_o.jpg

27908084_1816956888314967_9219345925134442796_o.jpg

[初二回娘家,娘家就是我家]

初二中午吃鼎泰豐,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耶.炒飯炒得粒粒分明, 很厲害!小籠包不錯吃, 但我還是習慣吃皮厚一點的小籠包XD

28167698_1818263241517665_2571856851982735440_n.jpg

 

 

27973422_1818263281517661_942053727306408907_n.jpg

我可愛的小外甥~~樂樂,真的超級可愛滴(自己家的小孩怎樣都可愛)

 

28056214_1821914891152500_1692096661329654128_n.jpg

28058681_1821914927819163_8197333648250773068_n.jpg

 

 

吃完午飯大家各逛各的, 我就帶老公去買新衣啦~~~

28055752_1818263424850980_2828711938950754180_n.jpg

 

這張只是我在自拍新的紅上衣, 結果老公試玩衣服走出來一副被驚嚇的樣子,哈哈哈.

28055992_1818263354850987_4475292770494671251_n.jpg

下午回到家繼續吃阿母煮的晚餐.阿母說還是在家吃好,買一次菜可以從除夕吃到初二,(這樣對嗎??)

吃完晚餐開始玩遊戲,小妹每年都準備遊戲讓外甥玩,也都會準備禮物給我們,真佩服她有那麼多點子.

小妹今年加碼有現金獎$1000,超大方.

28055965_1821915194485803_680722057569159999_n.jpg

今年玩的是賓果遊戲,先達陣的是恩恩,他樂的哩!因為這可是現在小朋友界超夯的夾娃娃機.

28277123_1821915284485794_8158732403505031634_n.jpg

酷酷的老大,拿到第二名現金獎, 這對青少年比較實在,哈哈.

28167352_1821915311152458_6922261356244815981_n.jpg

[初四北藝大曬太陽]

初四這天是春節最熱的一天, 中午時氣溫有到26度,春天的陽光好舒服~~~

好久沒在草地上飛奔的飛飛

IMG_9839.JPG

可愛的小屁股

IMG_9842.JPG

午餐在寶萊納吃,我們點了一份波菜蛤礪麵套餐+一份綜合炸物.滿好吃,餐前的麵包好有嚼勁,好特別.

27654949_1820513161292673_124605581067804458_n.jpg

27972062_1820513081292681_3205373599043067529_n.jpg

27972886_1820513201292669_6085278620412523120_n.jpg

愛吃的二妞

28168294_1820513007959355_248058116252890339_n.jpg

27867621_1820513054626017_686028267400233497_n.jpg

喜歡來這吃飯,東西好吃,view又棒, 讓人心情大好決定明年初二來這吃, 吃完飯小孩跟毛小孩都有地方跑,真的太完美了!!

28055793_1820513234625999_799435792634138169_n.jpg

27971672_1820513267959329_7176250892552093605_n.jpg

吃完午飯有人開始睡了.......

這一天天氣真棒,好適合野餐喔.

27992940_1820562864621036_7008576703648315597_o.jpg

麻麻無聊開始亂拍.好漂亮的mo姊姊.

IMG_9850.JPG

然後飛飛瞪我XDDD

IMG_9853.JPG

最後徐家二妞祝大家狗年旺旺旺!!!

27788920_560952957612225_7282356783474911913_o.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飛麻 的頭像
飛飛麻

天使飛飛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ina(憨憨麻)
  • 飛飛家2018新年快樂啊...
    瞪麻麻那張好機車但好口愛啊..哈哈..

    過年和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 而且你們人丁也挺旺的啊...很熱鬧呢..

    今年過年真的好熱, 我在台中兩天都穿短袖, 快熱爆了...
    我也要趕快來補文啊..我有一堆照片都不知要從那篇寫起了...> <
  • 我決定想到哪寫到哪,哈哈哈.

    飛飛麻 於 2018/02/24 15: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