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特喜綠光計劃

飛拔前兩天唸我: 你的部落格不只長草,連墳墓都蓋好了吧  趁下雨天來趕文!!

======================================================================================================================

元旦當天好天氣一早我們就到東海曬太陽,照例要吃東海實習牧場的冰.台中好熱呀!!

8513_1096254660385197_583433992921662331_n.jpg

來台中純粹就是亂晃,放鬆,拍照.在校園裡看到一隻羊咩咩,飛飛一直想衝過去找他玩(?) 這是學校的人養的,他說羊咩咩是他的寵物,會認他哟!!拍照時他是剛好帶羊咩咩出來放風,吃草.

IMG_9873.jpg

IMG_9876.jpg

IMG_9872.jpg

我現在好愛幫我這三個寶貝拍照,又因為我都懶得帶腳架所以很少有全家福......

IMG_9879.jpg

IMG_9880.jpg

Mo姊姊的樣子是不是很優雅呀~~~不愧是公主啊!

IMG_9882_副本.jpg

到路易斯教堂前的草地繼續曬太陽(喔連續的雨天我好想念陽光),mo姊姊享受著別人的摸摸.momo真的很愛撒嬌,常常路人問可不可以摸她,然後別人一摸她就馬上躺下或翻肚.

IMG_9883.jpg

IMG_9887.jpg

姊姊跟拔拔撒嬌,飛飛在旁邊鲁草,好好笑的對比.

IMG_9891.jpg

我喜歡這一張二妞的樣子,飛飛眼神好殺,momo好優雅地回頭看.這兩姊妹個性差好多呀!!

IMG_9899.jpg

看到草地就想躺下來睡覺的飛拔(他看到很多地方都很想躺下來睡,ex.樹下,公園的椅子....是有多累)

IMG_9901.jpg

IMG_9905.jpg

momo跟拔拔又在深情款款

IMG_9906_副本.jpg

IMG_9907.jpg

這一天發現了一個好地方,在勤美誠品附近的范特喜綠光計劃,是一個老屋再造區.哇!!超愛,有很多文創小店,有台南的感覺.

回台北之後剛好看到網路上有他們的報導,有一段話我很喜歡:文創不應該是被框起來, 而是應該像歐洲國家那樣落實在生活的每一個環結, 臺灣發展文創應該效法歐洲國家,讓生活即文創、文創即生活, 如此才能入味,走出符合臺灣自有風格的文化創意產業。

范特喜微創文化有限公司成立於 2011 年,利用閒置老舊建築,以綠建築的概念進行空間改造後,引進微型創業創作者,共同營造生活創意聚落。( 引用自范特喜微創文化官網)

光在這新手書店我就拍了好多相片.

台中景點 范特喜綠光計劃

台中景點 范特喜綠光計劃

IMG_9940.jpg

想幫飛拔拍個有氣質的文青照,誰想到他拿的是秋刀魚的書,下一本拿的是貢丸

IMG_9927_副本.jpg

接下來走到中興一巷裡, 裡面就是綠光計劃的基地,因為是元旦吧,有個心願卡活動(正確名稱我忘了)反正是寫下一張卡片寄給未來的自己,投進郵筒,范特喜會幫我們保留在今年聖誕節前寄給我們.(一張50元,誠實箱自己投) 我會在年底紀錄,看看我收到卡片時有沒有達成自己的目標

1936853_1096374010373262_2274909674644804870_n.jpg

 

最後以我的小飛飛這張美照來結束這篇流水帳紀錄文

IMG_992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光計劃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