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輩子我們會不會有小孩,但是我好喜歡人小孩與毛小孩相處的樣子,所以要好好紀錄二妞與人小孩相處的每一刻!

7月的某一天剛做完月子的小閔因為要忙搬家所以請我托嬰她兩個兒子,陳真,陳聖.

剛滿月的陳聖,好久沒抱這麼小的baby,好可愛呀 陳聖超好帶, 喝奶奶很準時,喝完就睡(baby就是這樣呀,不然哩XD) 小閔說他有時會喜歡看看窗外, 我讓他睡我們床上,靠窗,他剛好可以看著窗外發發呆.

IMG_2029.JPG 

老公就在客廳陪陳真玩,他們正在看著籠子裡的飛飛.

IMG_2034.JPG 

IMG_2035.JPG 

飛飛對於剛進家裡的客人都會異常的熱情,而陳真因為剛睡醒還在恍神中,招架不住飛飛的熱情, 於是就讓飛飛先進籠子.

IMG_2037.JPG 

瞧飛飛的表情多無奈.通常飛飛大概要10分鐘左右才會冷靜,於是老公就帶著陳真在籠子外看著飛飛,姊姊對狗狗或人小孩都無感,所以就像前幾張圖, 一直窩在拔拔旁邊XD

IMG_2038.JPG 

終於到了人小孩,毛小孩最愛的點心時間.我怕陳真手中的麵包會被飛飛咻一下的搶走,就把他抱到椅子上.偏偏小孩都會這樣很故意的拿麵包在二妞面前晃來晃去, 陳真也會很乖的要分二妞吃,但我怕凶狠的二妞會不小心咬到他的手指頭,所以跟他說阿姨來餵就好.(二妞平常算乖,但一遇到吃吃就......露出凶狠的本性XD尤其是姊姊會很大一口地咬下去, 好幾次咬到不知情的朋友 >< )

IMG_2057.JPG 

老公抱陳真的樣子也挺有架式的嘛!

IMG_2050.JPG 

啊但是男人帶小孩的戰力都維持不久,沒多久他就受不了說要去睡覺了 好愛這畫面哟~~~~

11693850_1012947135382617_7178984218087768832_n.jpg 

某一天小閔又請我幫她帶陳聖, 我帶陳聖去房間睡之後我就在客廳做我的事,好一會沒看到飛飛,原來她跑進房間,然後我發現飛飛會保護baby耶!飛飛真乖!!

11225410_1039162796094384_8529447427232305232_n.jpg 

誰說人小孩跟毛小孩不能共處嘛!!只要家長把該注意的事項做好,他們可以相處得很融洽呀!

帶二妞去插花別人的野餐,大哥哥還會幫我帶飛飛玩,多棒!!

11754515_1022594164417914_7993784604709965464_o.jpg 

希望因為懷孕或家中有小baby而想送養或棄養毛小孩的人可以三思啊!只要稍稍用一點心,他們真的可以相處得很好,你的毛小孩只要你對你人小孩的十分之一時間,他們就很開心,他們的世界只有你!!

愛是不離不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