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後下了班實在不想動腦,假日又只想跑出去玩,所以我預計2013的放空之旅應該會寫2014一整年.

在台東,人都變得特別早起,可能因為沒電視看也早睡,通常飛拔大約10點就會躺平,我有時會摸到11點多,但很自然的6點多就會起床,飛拔更早5點多就起床,這時體會到古人說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人就應該要這樣活啊(我好像變老人家了)其實,我們都好嚮往可以順應大自然的生活啊!!!!

在"來吹涼風"住的一個禮拜裡,飛拔早上有時會去跑步,飛飛就會分離焦慮症發作的在房間門口癡癡望著門外等待拔拔回來.

nEO_IMG_IMG_7097.jpg nEO_IMG_IMG_7098.jpg  

早上的台東好熱,有時不想出去就在這發發呆晃來晃去,大人小孩各自放空,噗!看momo憂鬱的樣子,我覺得也好可愛.幸福的民宿小黑每天都可以放空

nEO_IMG_IMG_7100.jpg nEO_IMG_IMG_7102.jpg nEO_IMG_IMG_7297.jpg nEO_IMG_IMG_7298.jpg  

大人小孩各自放空中

nEO_IMG_IMG_7426.jpg nEO_IMG_IMG_7430.jpg

 

愛小孩的麻麻覺得飛飛這幾張照片都好可愛,全捨不得刪.飛飛的眼睛真美,有眼線真好!!

nEO_IMG_IMG_7431.jpg nEO_IMG_IMG_7432.jpg nEO_IMG_IMG_7433.jpg nEO_IMG_IMG_7434.jpg  

某早晨隔壁房客的小朋友很開心的想和二妞玩.弟弟還很可愛的學他拔拔拿起腳架說要幫我們拍照.  

nEO_IMG_IMG_7300.jpg nEO_IMG_IMG_7301.jpg  1233418_644135252263809_1443937115_n

出來玩這麼多天一定有很多衣服要洗,來吹涼風有洗衣機挺方便,於是派老公出馬去洗衣服XDDDD(其實是台東蚊蟲多,加上曬衣服的地方在草地裡,老公體恤我,自告奮勇的去曬衣服)

nEO_IMG_IMG_7105.jpg  1240665_644718862205448_1217255252_n  

計劃放空之旅時我們想好要盡量自己作菜,加上二妞吃鮮食所以早上我們會到"菜市場"買菜,肉.想起小時候住嘉義時雜貨店都是這樣,肉啊菜的什麼都賣,真讓我好有親切感.通常我們是煮晚餐,老公就隨意的做幾樣菜.

1011875_644104772266857_592384332_n  

二妞很無奈的在等吃吃.PO上FB,朋友問:怎麼都是飛拔在洗衣服,晾衣服,煮菜,那你在幹嘛??我當然是忙著拍照啊!!

nEO_IMG_IMG_7640.jpg nEO_IMG_IMG_7642.jpg nEO_IMG_IMG_7717.jpg  

我們會買瓶酒來喝,感覺在都蘭就是要吃個小菜配口酒.聽著音樂吃著晚餐,好愜意啊!

 

 1185272_643320339011967_1731039383_n nEO_IMG_IMG_7413.jpg nEO_IMG_IMG_7644.jpg  nEO_IMG_IMG_7724.jpg  

晚餐後就是無聊的玩二妞時間,出來玩二妞也是要刷牙牙的哟!

nEO_IMG_IMG_7725.jpg

 

累翻的momo躺在拔拔懷裡睡覺.在這3G收訊其實不太好,我們會坐在最靠近門口的地方上一下FB(中毒太深)但通常約10分鐘後它會自動收訊更差(應該是提醒我們來到這就別上網啦)於是就看書!我們帶了幾本書來,民宿也有書可看,

 nEO_IMG_IMG_7727.jpg nEO_IMG_IMG_7728.jpg  

 

下午也會到民宿附近散步,這天還遇到一隻用輪椅的狗狗,主人帶了好幾隻狗狗出來散步哩.

nEO_IMG_IMG_7708.jpg nEO_IMG_IMG_7709.jpg   nEO_IMG_IMG_7715.jpg nEO_IMG_IMG_7716.jpg  

好頹廢的放空生活是吧!?人生好難得有這樣的機會,我好懷念.

arrow
arrow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