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看到朋友分享這段話:2013Thank you for all the lessons.2014 I am ready. 寫的真好,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2013年經歷了好多事情,8月底和老公一起離開了工作4年多的地方,9月開始了近一個月的放空之旅.10月中開始找工作,因為服務業幾乎無法讓我們週日去主日,還有週五的小組,於是想要找可以週休的工作,但對於一個近40歲且這輩子做的工作都是在賣東西的我來說談何容易!!!雖然中間曾做了近5年的電話行銷但我實在不想再回到整天只有一直call客的日子.感謝 上帝為我預備了一份我沒想過的工作,一樣是我專長的電話銷售工作,公司是專門為旅館飯店業者做網站設計,行銷等,是一個我沒接觸過的產業,因為也算半個廣告業的關係同事都很活潑(我實在很受不了辦公室的悶氣氛).公司業績穩定成長中,舊辦公室不敷使用所以我們換了新辦公室可以看到101大樓哟

1545810_708208265856507_493283050_n 

同事潘序拍的夜景

_DSF7045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羅12:19.2013最後一個主日,牧師要我們把不好的留在2013,祝福那些我們覺得不能饒恕的人.我要成為與人和睦的人!!人生短短不

過數十年,我也過了一半,還要去計較什麼呢?我要邁向主耶穌給我的豐盛,精彩的2014^O^     我想饒恕那些曾傷害我們的人並且祝福他,受益的也是我們自己.

 

最近喜歡上一位部落客凱莉,每天看著她的部落格紀錄著她的可愛兩個可愛女兒,還有生活中很多事情,裡面有很多她老公為她們拍的美照,激起了我要來好好練拍的決心(握拳!!)

IMG_5256  

其實過了30歲後我已經沒在"跨年"這回事了.對我來說每天能和我心愛的老公和二妞在一起,我親愛的家人都很健康平安,就好感謝上帝的恩典.2013的最後一天和心愛的老公&二妞在一起,吃晚餐,聽音樂,聊天,哇,真是無比幸福!!謝謝愛我的天父上帝給我的這一切,2013我們經歷了好多,2014我們依靠上帝給的力量繼續往前行,迎向美好的人生下半場^___^ 親愛的朋友,新年快樂!!

 

IMG_5211  

新增我2014新希望:成為一個殷勤的人.瘦身成功(既然要殷勤,瘦身應該也沒問題XD).把經理交辦的新業務做出成績,祈求 上帝給我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