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要開始認真上班前趕快找一天平日再來宜蘭玩 假日的雪隧我可不敢領教!!

到南澳那麼多次總經過"建華冰店",這一次決定進來吃吃.(照片中另一位是我愛"對路"的小妹,總聽我們說南澳很美所以也跟來)

南澳美食 建華冰店  

 

傳道冰是早期傳道士來南澳傳教因為外食不易就會在此點一碗綜合豆豆冰加個蛋黃,就當作一餐,所以取名"傳道冰".我不敢吃生蛋黃,所以改成加一球冰淇淋!

吃完冰來去朝陽步道走走,不過我當天又懶病發作,只走了一小段

nEO_IMG_IMG_9864.jpg nEO_IMG_IMG_9866.jpg  

我們只走到這個看台,望過去是不是很美呀~~~ 傳到FB,朋友說:令人窒息的美!!說的真好!

935128_671499582860709_1128243470_n  

飛飛一臉燦爛的笑容,然後又跑去當親善大使.

nEO_IMG_IMG_9868.jpg nEO_IMG_IMG_9869.jpg  

小妹在這個山明水秀的好地方示範鄭多燕的體操,哈哈哈.

nEO_IMG_IMG_9870.jpg  

Momo又到此一躺囉

nEO_IMG_IMG_9872.jpg  

午餐又到了我們最愛的"鄉味津",這一次小妹作伴總算可以多點一些菜啦!我們很愛是因為他的海鮮很新鮮(旁邊就是小漁港,清晨第一批漁獲上來就會被附近的店家先買走)而且口味不重(新鮮當然就不必過多調味)

南澳美食 鄉味津  

吃完午餐就到附近的鄉間小路隨意走走.到南澳不是來看什麼風景名勝,純粹來享受鄉間的優閒.

nEO_IMG_IMG_9874.jpg  nEO_IMG_IMG_9878.jpg   

我喜歡看著農夫在田裡的樣子,想到小時候去田裡找外公外婆的情景.

nEO_IMG_IMG_9876.jpg

 

飛拔發現一旁好大的絲瓜,趕緊照一張!

 

nEO_IMG_IMG_9881.jpg

 

來到秘密沙灘讓飛飛跑跑,我真的好愛飛飛跑跑的樣子, 看得我都開心了起來

nEO_IMG_IMG_9884.jpg nEO_IMG_IMG_9890.jpg

 

我突然想到每次看到肉家的小朋友們都會咬樹枝,不知飛飛會不會也愛咬,於是撿了一枝給她.剛開始她還看著樹枝愣了一會.

 

 nEO_IMG_IMG_9911.jpg  

後來就像個大哥一樣開咬!!朋友說很像啃甘蔗!!哈哈哈,飛飛的樣子好好笑!

IMG_9913    

然後我把樹枝丟出去她會飛奔去撿回來給我!天哪,我的飛飛真可愛!!

nEO_IMG_IMG_9918.jpg  nEO_IMG_IMG_9920.jpg nEO_IMG_IMG_9921.jpg      nEO_IMG_IMG_9929.jpg

 

鏡頭一轉.....姐姐照例坐在一邊靜靜的看著我們,反差真大.

nEO_IMG_IMG_9931.jpg  

飛飛玩開了耶,還一直刁著樹枝邀玩

 nEO_IMG_IMG_9933.jpg nEO_IMG_IMG_9934.jpg

 

飛飛是個超級固執的小孩,她若是愛玩一樣東西就會一直玩,如果要收起來她會在旁邊一直唉唉叫,並且不肯罷休.在家玩玩具時若要她停,就得一個人拿零食引開她,一個人趕緊把玩具藏起來.

nEO_IMG_IMG_9937.jpg  nEO_IMG_IMG_9945.jpg   

 

nEO_IMG_IMG_9947.jpg  

 

 好開心的飛飛,愛小孩的麻麻看飛飛咬樹枝咬得好開心,覺得每一張照片都好可愛哟

nEO_IMG_IMG_9951.jpg nEO_IMG_IMG_9952.jpg  

之前有颱風,岸邊有好多漂流木,飛拔木工魂又來了,想搬漂流木回家,只是我們一來沒有卡車二來家裡也放不下呀!

nEO_IMG_IMG_9956.jpg  

建華冰店:宜蘭縣南澳鄉南澳村蘇花路二段419號

鄉味津:宜蘭縣蘇澳鎮朝陽里9號(近南澳朝陽漁港)

回台北前再到頭城買芋冰,結束快樂南澳逰.

1382244_671590959518238_301157721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澳建華冰店 南澳鄉味津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