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終於在颱風天有Fu想把五月去台南的這一天記錄下來

nEO_IMG_IMG_4382  

五月的墾丁3天遊之後安排了台南一天,後來後悔不該這樣排,台南這麼棒的地方一天怎麼夠!!!好加在,9月的放空之旅我們會在台南待6天

去台南前到高雄跟黑麻和四犬見面,follow黑麻的部落格好久,後來也加她的FB,好欣賞黑麻的樂觀還有對犬,貓的愛心.她養了4犬7貓,厲害!!

nEO_IMG_IMG_4349.jpg  

貢貢跟麥香魚

 nEO_IMG_IMG_4338.jpg   nEO_IMG_IMG_4362.jpg  

愛吃醋的萌萌,不管我抱飛飛或momo萌萌都會跑也要摸一下,更不用說要摸她們自家人.

nEO_IMG_IMG_4354.jpg   nEO_IMG_IMG_4367.jpg  

好像沒拍到大姊"黑糖粿"的獨照 ><

 nEO_IMG_IMG_4350.jpg nEO_IMG_IMG_4357.jpg  

傍晚來到了我們住的民宿"金花旅店",聽說她現在很紅,現在流行老屋新面貌的關係吧,而且老闆真的設計的很好!(PS.老闆有是否接受寵物入住的權利,請事先詢問)

這是一間有舊公寓改造的民宿,老闆很酷的會先用簡訊告知房客密碼鎖的密碼,聰明!! 因為他自己白天有工作這樣他就不用一直在那等著客人啦!!不過我們也少了跟老闆聊天的樂趣.

台南寵物友善民宿    

我們住的房間,又沒照好了

nEO_IMG_IMG_4392.jpg  

我們住二樓,外面的小客廳.好多舊傢具,我喜歡!這一天又是我們包棟,所以可以隨意拍拍拍.天哪,現在看到這些照片,我又想搬到台南了.

nEO_IMG_IMG_4390.jpg  nEO_IMG_IMG_4419.jpg nEO_IMG_IMG_4424.jpg nEO_IMG_IMG_4426.jpg  

民宿外也都是老房子,其實一直都有稍稍在留意台南的房子,像這樣的老公寓我也很愛,有個小小院子(我接受的範圍還真廣)如果可以找到合適的工作我們一定搬到台南

nEO_IMG_IMG_4423.jpg nEO_IMG_IMG_4427.jpg  

外面的小院子,不過牆已被屋主拆掉.

nEO_IMG_IMG_4435.jpg  台南寵物友善民宿  

一樓大廳也是很舒服的佈置,我沒記錯的話屋主本身是室內設計師,難怪這麼有巧思.

nEO_IMG_IMG_4428.jpg nEO_IMG_IMG_4429.jpg nEO_IMG_IMG_4430.jpg  nEO_IMG_IMG_4439.jpg   

民宿有廚房可以自己下廚,我想要一個這樣的廚房!!

    nEO_IMG_IMG_4403.jpg nEO_IMG_IMG_4431.jpg

 

老公自從玩木工之後都會特別注意木作,像這個由舊窗戶改成的拉門他就很愛.

 

nEO_IMG_IMG_4433.jpg

 

大房子目前買不起所以也沒有大廚房,那先來個木頭鉆板吧!!哈哈哈,回台北後立馬去IKEA買了一個

nEO_IMG_IMG_4434.jpg  

到這裡住必照的這一台"偉士牌"機車

nEO_IMG_IMG_4400.jpg  

出門玩了那多天二妞都很累,只要藍色窩窩一放好飛就會自動進去睡

nEO_IMG_IMG_4413.jpg  

momo則是在我懷裡睡香香

nEO_IMG_IMG_4416.jpg  

徐家二妞寫真~~~難得看飛飛如此文靜的樣子,應該是累了沒啥笑容.

nEO_IMG_IMG_4451.jpg

 

我愛這張~~飛飛像極了小公主,平常可是只有"姐接"momo才會有這樣文靜的時候.

 

nEO_IMG_IMG_4454.jpg

nEO_IMG_IMG_4462.jpg  

台南下著雨的早晨也好美

941134_588972987780036_53731240_n  

這次住台南沒吃到美食,因為晚上好累懶得走就在附近隨便吃,結果當然是踩到地雷.更慘的是我好朋友來報到,第二天頭痛欲裂哪兒也不想去,外面也下著小雨,一直待到快11點才出門.不過沒關係,9月去的時候就照著卡內麻吃吃吃的行程給它吃下去就對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金花旅店 台南安平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