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暑假家庭遊又來囉!!這次我安排了埔里,住的是埔里的"認真生活民宿"

埔里寵物友善民宿  

帶毛小孩出去玩要找到適合的民宿真的不簡單,當初網路上搜尋時原本是看到他們的第一間民宿"水田衣",但後來發現現在可以帶毛小孩的入住的是"認真生活".

出發前有一直在看老闆"阿凱"的部落格,被他對埔里的熱情深深吸引,阿凱是埔里人所以對埔里有著很濃厚的感情,他不僅僅是開民宿他其實也想可以振興當地的觀光,讓人想到南投不是只有清境,日月潭.好有想法又熱血的年輕人,一定要支持一下!!

從妖怪村離開後開始下起雨來,民宿小管家"狗狗"很貼心的在大門口就為我們撐傘,因為下著大雨哪兒也不能去就開始跟狗狗哈拉.民宿的客廳好大,我喜歡,又是木頭地板,我們在那

聊天聊的好開心.然後另一位管家小碧養的柯基"弟弟"也在我們的要求下被放出來玩(因為小碧不在,弟弟被關在房間,然後他應該有聞到二妞的味道,嗚嗚叫想出來玩)

弟弟比飛飛更好動因為他才一歲多,開心的追著飛飛滿場跑,把飛飛氣得一直叫,然後弟弟去逗大公主Momo當然只有被兇的份所以後來弟弟都直接跳過Momo找飛飛.

埔里寵物友善民宿  

  

我們住的是"向日葵"雙人房和"小雨滴"四人房.平日出遊的好處:當天又是我們包棟

房間我沒多照,而且弄亂了我才想到要拍    我們住的向日葵

nEO_IMG_IMG_5727.jpg  

小二一家住的小雨滴

nEO_IMG_IMG_5728.jpg

客廳,ㄞ呀,我沒把客廳照好,客廳其實更大而且好舒服又通風,炎熱的7月居然不用開冷氣,只有頭頂的吊扇開著就好涼爽   甚至夜晚睡覺時我們也沒開冷氣還覺得有些涼哩!我真的想要住鄉下啊啊啊!

我很喜歡一家人聚在一起聊聊天,其實不要有電視最好,不然人都被電視吸走了.

nEO_IMG_IMG_5726.jpg    

後面的廚房,一定是小時候住外婆家的關係,這廚房讓我好有親切感 

茶包咖啡包任用,還很貼心的準備了泡麵 

nEO_IMG_IMG_5731.jpg nEO_IMG_IMG_5732.jpg  

隔天的早餐是小管家幫我們買回來再加工一下

nEO_IMG_IMG_5541.jpg  

後院也好大,在這享用早餐好舒服!晚上也可以烤肉,民宿有配合業者可代購,我們本來想訂,但老公突然發懶不想烤所以作罷.

埔里寵物友善民宿 nEO_IMG_IMG_5555.jpg  

老公5點半就起來去慢跑,然後回來時和小叔在前院聊天,看飛飛飛奔!!天哪,我愛的庭院

nEO_IMG_IMG_5465.jpg nEO_IMG_IMG_5466.jpg nEO_IMG_IMG_5479.jpg  

飛呀,我的飛飛小寶貝!!每一張照片我都覺得好可愛,不刪了!!

nEO_IMG_IMG_5556.jpg nEO_IMG_IMG_5557.jpg

 

怎麼可以這麼開心呀我的小飛飛

 

nEO_IMG_IMG_5558.jpg nEO_IMG_IMG_5559.jpg  

吃早餐時弟弟也出來了,經過昨天一下午的追逐戰飛飛跟他比較熟所以終於讓我盼到飛飛和別的狗勾追逐的時刻了

其實一開始是弟弟一直追著飛飛,飛飛有點躲他,但後來飛飛也不甘示弱的追了回去.

麻麻心裡OS:弟弟你知道母老虎的厲害了吧!!

nEO_IMG_IMG_5498.jpg nEO_IMG_IMG_5505.jpg nEO_IMG_IMG_5507.jpg  

看來他們還玩的挺開心,當然當中飛飛還是免不了對弟弟叫個幾聲.淡定大公主Momo就冷冷的看著這兩個小毛頭玩,其間弟弟還去親了Momo幾下,金勾追

 nEO_IMG_IMG_5516.jpg nEO_IMG_IMG_5519.jpg nEO_IMG_IMG_5523.jpg  

認真生活的前後院都很美,第一張照片就是從大門口往裡照,這一張是從房子外照出去.民宿裡有好幾顆大樹,原主人應該花了不少心思照顧吧!

nEO_IMG_IMG_5538.jpg      

後院也很大一樣很適合毛小孩追逐呀!!

埔里寵物友善民宿

 

 

飛飛追弟弟追到都飛起來了!

 

 nEO_IMG_IMG_5582.jpg nEO_IMG_IMG_5595.jpg  

第二天下午一場大雨後,出現了好美的彩虹 我書讀的太少,實在想不出什麼形容詞去形容這上帝創造的美景!

nEO_IMG_IMG_5734.jpg nEO_IMG_IMG_5737.jpg nEO_IMG_IMG_5738.jpg  

平心而論,認真生活的房間設備簡單,但是住起來還是很舒服,而且有著漂亮的前後院大草皮大大加分!!重要的是他們都好熱情,這是我們住宿第一次跟民宿的人聊這麼多,可惜這次因為老闆阿凱在準備埔里要舉辦的"923世界無車日"忙翻天,不然也想跟他聊聊他對埔里,對民宿的願景.

第三天早餐因為民宿人手不夠所以我們要移師到他們的"水田衣餐食工坊",是的,他們也有經營餐廳.這一天終於看到另一位管家豐菱.她也是位熱血的小女生,她說她10月份跟老闆請了20天假要去騎單車環島,若另一位同行的友人無法去,她一個人也會出發. 有夢,要把握機會去追喲!!

nEO_IMG_IMG_5746.jpg  

她也為我們用拍立得拍照留念

nEO_IMG_IMG_5751.jpg  

有計劃到埔里的人可以來認真生認真生活水田衣與延續夢想藍屋頂活住,會讓你感受到他們滿滿的熱情與埔里的好空氣!!

他們的FB

 認真生活水田衣與延續夢想藍屋頂

 

PS.要找到可帶毛小孩的住宿地點不容易,請大家要好好珍惜,遵守民宿規定哟!

arrow
arrow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