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發生了一些事,於是我和老公決定離開,我的人生下半場要過的精彩,不想再這麼沒熱情的過生活!!

IMG_5737  

這是去埔里時下過雨後出現的彩虹  出現了兩道彩虹,朋友說第二道叫"霓".

彩虹是上帝與我們立約的印記,也是一個恩典的記號.我相信 上帝會為我們的未來開道路.

9月我們即將出發到台東都蘭慢活約1個月,我的心已經迫不及待飛到台東,不過出發前要打包好多東西,加上最近的拉皮斯病(狂犬病)讓我有點神經兮兮,畢竟我們要去的台東東河鄉是一開始發現這個病的地方,我想我們就盡量不去山區,不和野生動物接觸,二妞繫牽繩.主耶穌,孩子向祢禱告,求祢保守台灣這塊美麗的土地,也讓台灣媒體有正確的報導,不要讓那麼多無辜的狗狗喵喵因此被棄養或撲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都蘭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