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家庭聚餐終於來囉!!

nEO_IMG_IMG_3425  nEO_IMG_IMG_3455  

今年的雨特別多,出遊前一晚仍然下著大雨,早上雨一樣不小但仍跟妹妹們說:衝吧!!感謝 神,當我們到台北時雨已漸小,而且還因為早上下雨的關係陽明山上沒什麼人耶

到了"台北奧萬大"裡面人也不多,不然以現在賞花的季節假日來可是會塞爆的.上帝對我們真好~~~

其實我也不知到現在是不是楓紅的時候,還是說接連的大雨讓很多楓葉被打掉了

nEO_IMG_IMG_3396 nEO_IMG_IMG_3397 nEO_IMG_IMG_3398 nEO_IMG_IMG_3400  

園區內地上還滿濕的只好讓二妞呆在車裡

nEO_IMG_IMG_3399  

沒多久大妹一家到了,我們發現雖然雨停了但園區外因為是柏油路的關係感覺還比較乾爽園區內反而覺得濕答答,所以決定點個飲料喝然後到竹子湖吃午餐.

一直處於叛逆的恩恩只要照像就搞怪

nEO_IMG_IMG_3443 nEO_IMG_IMG_3448  

老公和二妞來一張

nEO_IMG_IMG_3412

 覺得自己腫的跟阿桑沒什麼兩樣,不過還是得照相留念一下(一定是太會吃,植牙中的我居然沒有瘦 )

nEO_IMG_IMG_3424 

來張全家福後往竹子湖出發

nEO_IMG_IMG_3454  

  

又是拜早上大雨之賜,竹子湖也沒塞車.休平日習慣的我真的好害怕假日的塞車潮啊!! 吃過午餐後我們就繞著竹子湖隨意走走,這樣的假日人潮卻不太多我愛!!

nEO_IMG_IMG_3460

 

飛飛最近也在叛逆期,照像時不愛看鏡頭,還得老公托住他的頭.....

nEO_IMG_IMG_3462  

大妹一家要照全家福,自己兒子不想照,別人家的到是跑來湊熱鬧,噗!

nEO_IMG_IMG_3464  

 

 海芋田裡附近的遊客多了點,但我相信比起好天氣的竹子湖,今天的遊客少了一半.

nEO_IMG_IMG_3476  nEO_IMG_IMG_3495 

我在幫momo拍照,飛飛定在旁邊,3個小男生跑來湊熱鬧.

nEO_IMG_IMG_3499  

 

 

恩恩要愛又怕的要摸momo,他也只敢摸momo因為飛飛太熱情會一直撲他要親他.

 

nEO_IMG_IMG_3500 nEO_IMG_IMG_3501

 

看似溫馨的小朋友與毛小孩照,但老公一直認為是在虐待momo.因為小朋友會一直學我叫:momo醬來,然後momo就一直被他們叫來叫去.

nEO_IMG_IMG_3502 nEO_IMG_IMG_3503 nEO_IMG_IMG_3506  

飛飛又撲向小妹身上想跟她玩,飛飛是固執的小孩,不達目的決不甘休.所以當她要找人玩時是沒有人可以躲的過的

nEO_IMG_IMG_3512  

自我感覺良好的麻麻,覺得momo愈來愈漂亮囉~~~

nEO_IMG_IMG_3508  

感謝上帝給我們一個好天氣!!我也禱告希望我愛的家人都平安,身體健康.一個月內感冒兩次的我,真覺的健康好重要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奧萬大 竹子湖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