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村木工在這兩年似乎流行了起來,老公唸了好久想要去學,終於有機會去上課,並且初次上課就應我要求,做一個鞋櫃給我

nEO_IMG_IMG_1676  

我一直想要的鄉村風呀~~~超開心的!!鞋櫃剛運來時還在為要上什麼顏色的漆苦惱,因為我一直想要的是漆上復古白漆,而家裡的其他家具也都以白色為主,還在FB請大家票選,原木色感覺也不賴,結果原木色獲勝!!陽光灑下來的感覺,原木色好有日系雜貨風

 

老公好細心,鞋櫃內設計了放雨傘,安全帽,還有靴子的位置.只是,靴子只有一個位置,是說我只能有一雙靴子嗎??

 

IMG_1647  

 

今年第一次聖誕佈置,不怎麼有創意的我,就隨興佈置了一下

 

IMG_1651  

 

參考了IKEA的燈飾布置

 

nEO_IMG_IMG_1678  

 

老公上木工課第一堂做的是:珠寶盒   現在拿來放一些有的沒的小東西,因為我沒珠寶

nEO_IMG_IMG_1672  

 

第二堂做的是踩腳凳

 

nEO_IMG_IMG_1652  體

 

前兩堂課做這些的目的都是要讓他們熟悉一些基本工法,以利後面的物品製作.全班6個學員只有老公一個男生,不可思議吧!!原以為木工會都是男生去學哩!!結果都是一些家庭主婦,想要為家人做些可愛小物品,也看過有女學員為自己打照一個夢想中的廚具櫃!老公做的鞋櫃是學員中體積最大的,她們還在背後暱稱他做的是"巨無霸"!!老公真得很厲害,連搬家公司的人搬鞋櫃上來時都說:怎麼這麼厲害,尺寸量得這麼剛好,整個鞋櫃卡進那個洞,一分不差!

做完鞋櫃,我又要求他做了二妞的餐架,古錐臘腸餐桌

 

nEO_IMG_IMG_1658  

配上白色瓷碗比較有fu,第一天是先用不鏽鋼碗,讓二妞先試用一下

 

nEO_IMG_P1100227  

 

剛開始老公忘記把飛飛的雷達拿下(她感染黴菌,防止她亂咬)她又一臉給靈精怪的樣子看著老公

 

 nEO_IMG_P1100224 nEO_IMG_P1100225  

今天拍的,白色瓷碗試用照

nEO_IMG_IMG_1663 nEO_IMG_IMG_1666  

 

最後,是徐家二妞想睡照    祝大家聖誕快樂!!也願大家都能有從 上帝而來的平安喜樂,也把愛不斷的分享出去~~~

 

nEO_IMG_IMG_1680 nEO_IMG_IMG_1684  

 

吉兒媽咪的樂創木工房

地址:

 板橋縣民大道三段108號 1F (華翠大橋旁,太和街口)

 

           新埔捷運站3號出口,徒步10分鐘

 

          開車的朋友,華翠大橋下有收費停車場,每小時NT$20

 

          另有多種公車可到達,等吉兒媽咪有空再PO文告知前來的公車乘坐方式

 

          有經過的朋友們歡迎參觀! (最好先打電話聯絡,有時會外出)

 

 

arrow
arrow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