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決定養Momo後就一直等著幫她結紮,怎奈從她拔完牙又治好黴菌又等等等,每每排好假要結紮了,一下是指尖炎,一下是發燒,一下又IBD,我真懷疑是不是她不想結紮,所以一直有狀況??

終於終於,在9/10Momo順利結紮啦!!  我跟飛拔可是從一個月前就開始實施"白天給她戴雷達"政策,就怕一個不小心她又去舔腳.

因為手術是安排在下午2點,所以早上我和飛拔輪流在房間陪Momo另一個和飛飛在客廳吃早餐,要是讓貪吃的Momo看到我們在吃東西她一定會ㄞㄞ叫加飛奔過來要討吃吃.

好餓的Momo  (其實是到了一點,麻麻我自己好餓喔)

251539_475842482426421_271958336_n  

1點半報到,先做一些基本檢查.這一天Momo好似發現氣氛不對,我抱在手上時就開始抖抖抖,一到診療檯更不的了,醫生只是要檢查就呼天搶地的ㄞ,超緊張.

 

ecf38c0 3570a0 f2c8e00  

ㄞ到最後舌頭都發紫了,醫生只好讓她先休息.後來醫生還說試試如果我們不在現場她會不會好點?於是我們到外面去等,結果......一樣.  Momo實在太緊張了,醫生決定給她上鎮定劑,不然其他檢查完全無法做了.藥效開始發作,Momo整個都癱軟了,不過眼睛還是可以張開,看來看去

ec3d160    

 

愛哭的我看到這樣眼淚又忍不住流下來,只好趕快離開醫院,等待通知.

約8點多去接Momo,她好像還不太認得我

ec26600   

回到家還昏昏欲睡

P1100052    

可能是傷口會痛,Momo整晚翻來翻去一直喬姿勢睡覺,讓我也跟著睡不好.

這一次除了結紮順便把她腸子疝氣的問題一併解決,還有指甲也趁麻醉把它剪到最短,所以必須做電燒,而因為要開疝氣的刀,傷口會較長所以不能用免拆線,因為腹腔的壓力會較大,用免拆線怕容易撐開.

P1100062 P1100063 P1100072 P1100074  

 

第二天燉了牛肉湯給Momo補補,我不會煮,就牛肉,紅蘿菠,高麗菜放進電鍋煮煮.還不錯喝耶,我自己都忍不住喝了一碗

P1100060  

 Momo恢復得比我們想像得快!!感謝 神!!我想一直到現在才動手術也有好處,有多一些時間讓我們調養Momo的身體,吃了3個多月的鮮食,王王麻給的靈芝粉也吃了大半年,食補果真有效啊!!

二妞很捧場的等吃吃. 每次要她們Stay,Momo就要一直盯著飛飛,看她是不是會先吃,真好笑!     

560981_476731982337471_1504405302_n  

第二天晚上我就無法繼續宅在家,戴著二妞逛夜市去啦~~  Momo坐在推車裡超蘇西的 

f2eb1c0  

 

最後附上飛飛打疫苗驚恐照一張,她應該是被前兩天Momo的ㄞㄞ聲給嚇到了吧,這次上診療檯她也超緊張,好在我準備了肉乾騙騙這愛吃的小孩.

281929_476746829002653_743010417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狗結紮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