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年為老公慶生要去太平山玩,想不到颱風攪局,宜蘭水災,太平山關閉,於是我們決定轉往日月潭.

599920_463134873697182_1065944448_n  

(這張照片是在Q-DOG門前拍的,自己覺得挺有意境 ><)

早上從台北出發到了南投後把小朋友們載到九族文化村玩,我們則是帶毛小孩到紙教堂晃晃(其實是年紀大了,九族裡的設施我大都不敢玩)

先坐下來喝杯咖啡放鬆,發呆一下~~

P1090565 P1090575  

也在放空的徐家二妞

P1090567 P1090569  

我的Momo啊,怎麼到哪裡都要倒地哩??又倒地跟拔拔撒嬌了

P1090579  

觀光客模式~~跟拔拔麻麻合照

P1090588 P1090591 P1090595 

去年也是因為颱風攪局,臨時找到埔里可帶狗狗的民宿 Q-DOG ,真巧,今年又是因為颱風改變行程所以又來到這裡.我最愛他的狗狗公主床,照片一PO到FB每個人都說可愛!

P1090604  P1090609 P1090610  

其時拍照都是硬逼她們倆上去,因為她們最愛的床是拔拔麻麻的床啦!

每次出來玩最擔心的就是大妞Momo的大小便問題,因為她實在太龜毛,只認自己家的尿盆,這次帶了尿布墊出來,一進民宿飛飛搶尿了一泡,眼看Momo轉了不下數十次就是不尿,終於在我假裝不看她時她尿了,捕捉到這歷史性珍貴的一刻  Momo尿尿尾巴會翹高高,好可愛~~

P1090614 P1090616 P1090618  

 睡翻了的飛飛

P1090619  P1090631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二妞晚上都不乖乖睡籠子,連Momo都拼命抓呀抓的,最後拔拔受不了說:我去地板陪他們睡好了.這就是每天跟我們一起睡的結果,這兩個小家伙真是太過分,當下跟老公說回台北後再訓練她們晚上自己睡,不過一回到家又捨不得了 我太寵小孩啦!!!!

 

Q-DOG還會送每個毛小孩一份禮物喔,很貼心~~

P1090638  

這一次到日月潭真是恩典,因為行前氣象報告都是全台有雨的天氣,第一天在埔里都沒雨,但到了半夜卻下起了大雨,早上6點多起來一樣是大雨,我跟 神說:怎麼會這樣呢?可以求祢給我們一個好天氣嗎?到了7點多雨一樣大,但我肚子好餓,因為民宿是提供早餐券到路口的早餐店吃,我們又沒帶傘,本想要老公衝過去買,可是雨更大了.終於在快8點時趁雨稍小我們帶著二妞快跑過去,吃完早餐時雨幾乎停了,想不到走回民宿時又下起了大雨,哇,我的心情簡直down到了谷底,只好安慰自己,好吧,到日月潭找家咖啡廳坐下來欣賞雨景.想不到到了9點半天氣開始放晴,真是感謝讚美主雖然沒有大太陽,(也好在沒有,不然我們會被曬昏)但是天氣很宜人呢!!

 到日月潭一定要坐船遊湖~~

P1090644  

徐家二妞第一次搭船

P1090645

船票可以當日無限次搭,第二次搭是從水社到玄光寺,這艘船比較大,內部不錯喲,讓我想起在香港搭的船.

 P1090681 P1090683  

我與小叔和姪女小茜,半年多不見她已經比我高,是個小美人~~

P1090647 P1090664 

一路上Momo只要小茜一靠近叫她,就開始了她的倒地秀,真是受不了她

P1090689 P1090690 P1090698    

跟我們一起出來玩,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很苦吧,因為我和老公都是愛走一族,這一次不巧我好朋友來報到所以沒有走太遠的路但已經讓小朋友哇哇叫,在路途中以是面有難色,嗯,只能說現在人都太少運動.

中餐就在伊達邵的小街上買小吃,一群人吃得不亦樂乎

P1090718 P1090720 P1090721 P1090723  

經過這ㄧ次的二妞不睡籠子事件,我跟老公認真考慮下次直接用露營的方式就沒有不能上床的問題啦,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潭 Q-DOG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