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從別的格主那得來的標題靈感養狗錢景深(沒辦法,書的讀得不夠多,梗太少)

P1090090  

話說飛飛剛來時我每天都在煩惱晚上家裡會是暗摸摸的問題,因為我們是上12小時的班,如果從一早10點半開燈到晚上10點半電費可能會吃不消,但我又捨不的幾次回到家時看到飛飛睡眼惺忪眼睛都快睜不開的看著我的樣子,因為狗狗好像暗摸摸就會一直睡,想說店裡的招牌燈有定時開關家裡的電燈應該也有吧,於是上網找了一下,就找到了"電燈開關專用定時器"

P1090089  

上面的按鈕是客廳的主燈開關,下面的是我打算用來做定時的走廊燈開關,有好幾組設定模式,我都是設定禮拜一到禮拜天24小時循環,夏天天色暗的晚就5點開,晚上11點左右關,冬天就設定4點開,一樣是11點左右關.很棒的設計耶,這樣我就不用擔心飛飛每天晚上都在暗摸摸裡度過. 現在五點一到就會像第一張圖一樣,燈就打開啦!!

 

 為了二妞的健康開始想自己烘肉乾給她們吃,跟憨憨麻借來食物乾燥機,用了兩次,就決定買了,因為很簡單啊,超適合我這個不會做飯的麻麻.一樣買了NESCO這個牌子,只是我買的是方形700功率,想說可以加快烘烤的速度(看我是個多心急的人)

P1090060 P1090062  

第一次跟憨憨麻借來時還發生一件好笑的事,因為我要臨時惡補她是如何把牛奶骨串到里肌肉去,於是拿著IPAD連到她的部落格狗狗零食-香香里肌肉的製作,哪知因為我是用3G上網的關係,在最重要的圖解那一段居然蝦米都看無,都快昏倒了我,只好自己隨便串.好在不管成品如何二妞絕對賞臉

擺滿的里肌肉的盤子

P1090063  

歷經14小時,登登~~~~香香的雞肉乾做好了

303348_411409898869680_100000020196852_1497025_1325782240_n  

又因為我都是下班才烘,其實會有些來不及等它涼,只好拿出電風扇狂吹,這時二妞就會在旁邊繞來繞去,尤其是飛飛根本是長頸鹿,一直要去舔肉乾

525791_433687096641960_1803693374_n  

麻麻我又為了怕二妞老是從床上跳上跳下會傷到脊椎,又下了重本去訂製了一個爬坡,考量到大妞比較不是那麼適合爬樓梯,所以不用樓梯,用爬坡.本來想用個白邊粉紅墊子,但我怕髒了不好看,所以選了原木色紫色墊子.

上網查到了這一家,專門訂做寵物家具的Petlamode寵物傢具

愛吃的飛飛拿肉乾訓練幾次就會自己爬上爬下,當然偶爾還時有失控的時候 但總是減少對她脊椎的傷害

P1090070 P1090072  

飛飛試走

   P1090082  

   P1090077  

Momo還不太敢走

P1090069 

不走就算了,還要來個倒地秀

P1090086  

之後不知還會在敗什麼呀!!!!! 上帝啊,我們需要有多賺點錢的能力!!

P109007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狗手工零食 寵物樓梯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