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了醫院去看爸爸,他已經在昨天轉進了安寧病房.一看到他,我就知道他時間不多了,他的皮膚已經臘黃,一直昏睡,唉,從老爸(我的公公)到小毛的媽媽再到我的朋友美慧,我真的知道爸爸的時間不多.一開始我一如往常不知該說些什麼,但聖靈一直催促我,再不跟我爸說些什麼,大概再也沒有機會了.阿姨說爸爸從上禮拜(8號)我們去看他之後的兩三天就開始昏睡沒什麼意識了,我握著爸爸的手,看著他,我知道雖然他看起來彷彿沒意識,但他的聽覺還是有的,我告訴他:爸,我來看你了,若你知道就皺眉或眨眼讓我知道,他稍微眨了一下眼,一會兒也發出了一點聲音,我知道他是有意識的.我哭著對他說:爸,我愛你,我原諒你了,耶穌也愛你.接著我告訴他:耶穌很愛你,祂知道你一切的痛苦,祂也赦免你一切的罪.爸:你願意相信耶穌嗎?祂會帶你到天堂,我們會在天國相見.爸爸眨了一下眼睛,阿姨也很堅定的說你爸爸眨眼了,他願意相信.我很感動也很難過的一直流著眼淚,我再次的對爸說:爸,經上說"心理相信,口裡承認"你就是信了主,你願意相信耶穌嗎?爸又眨了眼.我告訴他,耶穌已經赦免你一切的罪,爸,你以前做的錯事耶穌都原諒你了.我告訴他:爸,我愛你,我從來沒有恨過你,因為你就是我爸爸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你的恩典與憐憫,讓我有機會再看到我爸爸,也有機會告訴他,我愛他,最重要的是我的爸爸他接受了祢作他的救主.耶穌,求你減輕他現在的所有一切疼痛,他呼求你的時候求你應允他.這樣的禱告祈求,感謝是奉靠主耶穌聖名所求,阿們!

 

PS.早在月初我就做了一個夢,夢中爸爸瘦到像個紙片人似的,毫無血色,我往他的胸口摸了一下,他的臉色又紅潤了起來.我告訴他,你若信了耶穌,祂會赦免你一切的罪.然後,他的罪就像電影演的一般list在一張紙上,然後那張紙飛到一個香爐裡燒成灰燼.彷彿神告訴我,我們的罪就是這樣燒成灰燼沒有了.隔兩天,我就接到了阿姨的電話,說爸爸情況很不好.我想這是 神給我的異夢,要我快去向我的父親傳福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赦免 恩典 福音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