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發現Momo會去舔她的腳指,開始只是想說跟飛飛一樣偶而會舔一下,制止她就好,但昨晚發現有些紅腫,於是就當下就決定幫她戴上"喇叭花".剛開始她還不太願意,有點不高興把頭甩了過去,被我再抓回來硬套上.晚上讓她睡在她愛的睡墊而不是籠子(籠子進去應該會很ㄎㄟˇ吧)早上起來要出發去散步時發現不得了,指間長出了一個像青春痘的東西,當下決定帶去醫院.

一早9點多醫院就好多人(狗)喔,前面還有3位呢!     

拔拔帶著徐家二妞在門口等

298549_297449410265730_100000020196852_1197722_982507544_n.jpg  

到醫院時膿包已經破了,醫生說破掉好的比較快.我問醫生這是因潮濕引起的嗎?怕是Momo洗完澡時我沒吹乾,但醫生說不是,是因為可能有些癢她去舔結果舔出一個小傷口造成發炎.所以要打針跟吃一個禮拜的藥.醫生說要清傷口,會把傷口先用食鹽水沖一沖再用棉花棒沾雙氧水"進去傷口內鑽一鑽"!!天哪!光聽我就腿軟,結果Momo當然是慘叫到不行讓我好心疼,連老公在醫院外都聽得到,就知道有多痛!醫生要我回家後每天幫她用這樣的方是沾優碘輕傷口,這麼恐怖的工作還是交給飛拔吧!好不容易看完,把Momo抱給飛拔,她可能很痛所以不高興,拿小饅頭給她居然不吃,哄了好一會才願意吃.

回到家繼續戴上喇叭花

376020_297513690259302_100000020196852_1197802_222793700_n.jpg  

餵完Momo吃早飯後,不知她是不是很不舒服,哀哀叫了好幾次.看來我要更細心點,畢竟Momo年紀較大,抵抗力可能也較差,會比較容易生病.Momo呀,麻麻會再更小心,回去再給你多點零食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