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謝謝你!有好心的教會弟兄給我們一台中古車,讓我們又可以到處趴趴走.自從兩年前把車賣掉後,我們的活動範圍幾乎都是在大台北地區了,不能上山不能下海,要去也只能騎著機車,偏偏我又被慣壞,機車坐久一點就腰痠背痛,所以好多以往常去的地方如:平溪,淡水,九份,幾乎再也沒去過.跟朋友借車,難免要看人臉色或欠人情,所以我告訴自己,等我們再度有車我一定會大方的把車借給人!!有天我在路邊看到一台賓士,我不自覺的露出了微笑,因為我們又有車開囉!!雖然是一台十幾年的中古車,但我的心像是有一台賓士般的滿足 

主耶穌,我要謝謝你!!讓我們有能力養Momo,身邊有那麼多小天使願意幫助Momo,不論是金錢上或物資上的幫助,還有她們也給我很大的精神鼓勵,也讓我多了很多愛狗的朋友.主啊,你說"凡有的還要多給他!!"請你祝福我這些朋友們,給他們從祢而來的喜樂與滿足,願他們也能認識祢,我最好的朋友----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