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帶Momo去植晶片囉!!

294642_293160787361259_100000020196852_1180957_2085745431_n.jpg  

為什麼要叫"徐大妞"呢?因為以為我很閒的老公說要在FB上幫飛飛,Momo成立一個粉絲團就叫"徐家二妞"!我覺得這名字挺可愛滴,就用啦!不過粉絲團就算了,因為一來怕粉絲只有拔拔麻麻兩人就糗大了,二來嘛嘛我一向不喜歡有壓力,用個粉絲團還要想辦法PO個什麼東西太累人了,我喜歡什麼時候PO就什麼時候PO,這樣才有樂趣嘛!!

在聽了一群好心阿姨(王王麻&跑車二姐)的建議後決定還是給飛飛和Momo睡在運輸籠,也謝謝大家幫Momo買了一個運輸籠,讓口袋不深的麻麻好感動哟 一路上一直有多天使幫助我們,我告訴自己也要成為別人的天使!!

原本以為我很厲害可以自己把運輸籠組合起來,結果還是得呼喚我親愛的老公幫我用,嘿嘿,這方面我實在不太行.飛飛一樣發揮她好奇寶寶的精神在籠子裡外聞來聞去

P1060104.JPG P1060106.JPG  _

還露出很舒服的表情

P1060109.JPG  

而Momo就是在旁邊靜靜的看著---不愧是氣質公主啊!!

P1060115.JPG  

P1060149.JPG 

組裝完成後依照"成功人士"的方法把零食放在籠子裡讓她們愛上籠子,這不是問題啦!!因為她們兩個都超愛吃滴!


P1060159.JPG P1060161.JPG 一  

不過一直到今天,我還是沒有很成功的把飛飛關在籠子裡睡過,因為我還貪戀她毛茸茸的身體耶

Momo以前應該就是關在籠子裡所以她晚上肯進籠子睡,只是要我推她進去她才肯進去,進去之後會ㄞ個幾聲,倒也能一覺到天亮.飛飛只有在我們休假日讓她玩到累翻才會乖乖在籠子睡,其他上班日我還沒勇氣嘗試,怕她又狂叫,不是吵到鄰居就是被拔拔K!!

休假這一天原本要帶她們到河濱,但臨時起意買好午餐跑到大安森林公園野餐去!!

P1060230.JPG P1060231.JPG P1060232.JPG P1060236.JPG  

照例Momo到每個地方一定要來個"倒地裝死秀"

P1060246.JPG  

然後你一叫她,她就會翻肚過來討摸摸,真是敗給她了

P1060244.JPG  

那一天聽朋友說才知道:大安森林公園裡溜狗要繫狗鍊不然會被開罰單耶~~好哩家在,我們沒被條杯杯看到

P1060251.JPG  

老公幫我和兩個寶貝拍了我很滿意的合照,哈哈~~~不過飛飛跟Momo的size好像真的差很多,喔??

P1060255.JPG  

要回家時Momo早已累到不想走了,我想這是她這輩子走最長的路了.我們要多多訓練她的體力才行,不然以我們這麼愛趴趴走的個性,只能用背包背著她了,那換老公累翻,畢竟Momo也有6.5Kg

P1060296.JPG P1060297.JPG  

後記:兩個小傢伙的相處狀況愈來愈好了,只是她們輪流用尿尿來表達情緒都快整死麻麻我了.飛飛會趁我們不注意時尿在廁所(她一向都尿在尿盆),她可能是吃醋吧!而Momo則是跑到飛飛的運輸籠尿尿,因為她尿尿時不喜歡看,而她們的尿盆是放在客廳,偏偏飛飛會在Momo準備尿尿時去她身邊聞啊聞的,Momo找不到時機尿(她真得很毛,位置要喬很久)就會走開,然後就尿在飛飛的運輸籠了.......喔,我需要來研讀一下狗狗心裡學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