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在住院一個禮拜後,今天晚上我們把她接回家啦!!細心的Vina還準備了食物要誘拐Momo免得她要出籠時會緊張作勢要咬人!

P1050552.JPG P1050556.JPG   

瞧!!Momo吃得多開心呀~~

P1050563.JPG  

在等待結帳的時候我和Vina抓住空檔便不停的幫Momo拍照,Momo愈來愈漂亮了哟~~眼睛很有神!!

P1050571.JPG P1050572.JPG P1050575.JPG  

到家後用王王麻和跑車二姐送的圍欄先暫時圈住Momo當作她的家,可能到家時第一個抱她的是飛拔所以她黏得可緊了.

P1050577.JPG P1050584.JPG  

好奇寳寳飛飛在圍欄外晃來晃去想要看看我們究竟在做什麼??

 P1050587.JPG P1050591.JPG  

中間我們嚐試著先外出一會看飛飛的反應,但她還是會對著房間裡叫,讓我們很傷腦筋怕明天上班後飛飛會失控不得已先衝到寵物店買口罩,我想飛飛和Momo還不熟前,白天應該就先罩著吧!!我發現Momo會去舔她腳上的傷口,應是黴菌感染造成的,於是買了一個頭罩給她戴.至目前為止Momo只有ㄞ過幾聲,應該是因為看到我們都在客廳只有她在房裡所以小小ㄞ了一下.上帝啊,希望飛飛和Momo可以趕快熱絡起來,作好朋友,這樣就可以一直在我們家住下來啦!!

P1050598.JPG P1050601.JPG P10506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