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上帝是不是在跟我開玩笑??最近老嚷嚷著要在養一隻狗跟飛飛作伴,結果在前幾天店門口居然發現了一隻腸腸倒在路邊抽蓄,當下想說要送她去醫院但礙於我還在上班只好先打電話看有沒有貓狗救援單位,但打了多通仍無結果,我就問龍哥我送她去醫院好了.龍哥說:你確定??你送了後續的醫藥費等等你就要負責了!雖然我經濟上沒有很寬裕,但看到跟飛飛一樣的腸腸倒在路邊痛苦的樣子我若不救她,我實在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也會覺得自己平常說愛狗,愛飛飛都是假的,於是還是決定她送去醫院.想不到這個時候上帝派了一位天使"Vina"說她剛遛狗時有看到這隻奄奄一息的腸腸,她把她家的狗帶回家就馬上衝過來想帶這隻腸腸去醫院,想不到就看到我正要帶她去,於是我們相約在動物醫院見.感謝 上帝,Vina上網PO文募集到了一些款項可以支付腸腸的醫藥費,至於腸腸康復後我會帶回家.她年紀有點大了呢,要送養是有點困難了,上帝都已經給了我那麼多恩典我還怕什麼呢??我們就收留她囉,只希望飛飛跟她好好相處.那天腸腸在醫院抽蓄的樣子還歷歷在目,看得我哭得唏哩嘩啦,我希望我們能帶給她幸福.老公說我們顯然不是最適合養她的(因為我們上班時間幾乎是12小時)但我們會很愛她!!現在就是希望她快快康復,也能跟飛飛何平相處囉!!

Vina的震撼的一晚有更詳細的報導喲!!

Photo 11-9-12 下午12 37 23.jpegPhoto 11-9-12 下午12 37 34.jpegPhoto 11-9-14 下午12 25 28.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