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會下雨的休假日,感謝 上帝給我們一個舒服的天氣~~  我跟老公決定往內灣出發,GO

先到"合興車站"休息一下,想不到飛飛居然刁了一隻骨頭回來,下場當然是被飛爸海扁

很lucky的遇到小火車經過,一定要來個合照啦

到了內灣老街,我和老公選了跟別人不一樣的路線,往山裡亂走,感覺挺不賴,途中還不停自拍

在涼亭休息時可能是到了他人的地盤,哇,小黑,小黃,小白都出來汪汪叫囉

看的出來我的表情是啥嗎??因為小黃一直朝我和飛飛走來

看老公抱著飛飛開心的樣子~~我發現就算把她高高舉起她也不怕耶,真是大膽的小狗

接下來我們走到了恐怖的"攀龍吊橋",別看我笑的那麼開心,其實我是一路尖叫過橋的

在內灣老街畫了生平第一張素描,很好玩,可惜除了飛飛我跟老公都畫得不像耶....好險有請圍觀的妹妹幫我們全家福拍個照,個人覺得拍的真好只是我家飛飛已經累癱了....

回程時她已經睡到不醒人事囉~~飛飛真的帶給我們很大的樂趣耶.....我愛飛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