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飛飛來到家裡,我真的每天都好忙喔.一早會被她吵醒因為她肚子餓加上無聊想找人玩於是我得睡眼惺忪的先倒飼料給她吃,然後再回去睡.中間她還會不時的ㄞ兩聲,起床後就要開始整理被她玩亂的房間再陪她玩一下,她似乎較黏我,所以我在做事時一定要叫老公跟她玩免的她在我旁邊跟前跟後.她愈來愈大了哟,好可愛,只是還是不太像臘腸

DSC04614.JPG                                           看她舒服的窩在老公腳邊睡覺的樣子,真是超古錐

DSC04619.JPG                   帶她去打預防針時醫生給的甜甜圈她超愛!!果真小狗跟小孩是一樣的,去看醫生都有糖果吃~~

DSC04656.JPG                                   可愛吧!!我的飛飛真的長大了!等她打完第三劑我們就要帶她趴趴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