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使用恩典牌(所謂的恩典牌就是天父給的,免錢的)
比如說:我跟子蓉都很忙,想出去郊外走走,卻無法付諸實現......
好不容易在9月初,有一個空檔的時間,我和子蓉去一趟日月潭,
一方面可以看看老同學,他在那裡開間民宿,都已經十幾年沒見了,很想他
另一方面真的是可以藉此好好休息休息,過一下兩人世界的生活, 因為呀,
很多事情早已在假日先安排好要去完成......^^"累~~
這真的是一個恩典,因為我們假日比平常上班還忙,很誇張吧!

再來就是參加恩典牌的小組長退休會,是一邊休息,一邊體驗團體生活
2天1夜當中,既達到和弟兄姐妹,彼此肢體的連接(因之前跟大家不太認識)
又可以在活動中,互相幫助,互相激盪中,了解團結合作的重要性,
這也是恩典唷,因為教會幫忙出錢,我們才有機會在山上又住又吃又玩,
回憶陽明山晚上的夜景,和日出的清靜,都是未曾經歷過的美好回憶......
還有一個重點是可以好好抱一下李芯(小毛之二女兒,請閱第一篇附圖)
體驗營結束後,還去同事家取恩典牌的卡達車(請看前一篇文章,有詳述)
感謝神,這都是滿滿的恩典呢~~^^y

這次10月假期原本有其他規劃,小梅姐希望我們去參加夫妻恩愛營,
本來不想去,已經很恩愛了啦......但是我順服權柄(今年命名是順服的一年)
地點是遠在台南永康,營會的飯店很新,早餐很好吃,服務人員很有禮貌......
三天兩夜課程都是在上課,說實在的,很累,也學到很多,感謝神!
有些是我們都尚未發現的隱爆彈,神藉此先讓我們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一開始,我真的很懷疑營會的功效,我跟子蓉很恩愛,同事還說我們是"神雕俠侶"
只不過我是小龍女,她是楊過(她最喜歡動手動腳扁我了,我是蚊子兵兵)
我印象最深刻的課程是存款(讚美),感覺就是感覺(分別感覺和想法不同),
清垃圾(對方說過或做過令自己不悅的事),溝通(一般人是有溝沒通),還有認罪饒恕(體諒),
最感動的是哥倫比亞大學校長的故事,她妻子得了阿茲海默症,忘記親愛的人,
校長守候著她,也為她寫一首歌,看及此,我的眼淚如水庫宣洩不停,
我在想,如果我的生命只剩3天,我會先花1小時交代好後事,然後好好陪妻子,
既然我如此愛她重視她,為何不就趁現在好好愛惜她陪著她呢~~
以前很多事都視為理所當然,現在我知道了,真的要做到活在當下,愛在當下!

我們東方人向來內斂,""字說不出口,一副愛在心裡口難開的樣子,
殊不知另一半,真的需要我們說出口!因為愛情也像花朵一樣,需要時時灌溉,
否則它也會枯萎凋謝,這是我所學到的,也分享給大家,只要願意,就可以做到,
我跟子蓉都有感動,特別是看到家新的邱博士和竹君師母,我們希望為此擺上,
特別是14號全教會禱告會時神感動我的一節經文,更讓我們決定參加帶領夫妻,經文如下:
"我們與 神同工的也要勸你們,不可徒受祂的恩典! "<哥林多後書6:1>

套句德俊弟兄所說的:我們的神是在曠野中開道路,在沙漠中開江河的神,
祂愛我們,而且一直與我們同在~~

以馬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