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明律有個機會到電視台錄影,是個藥品的行銷節目,要明律以中醫學的角度來說明一些病症,還有中藥的特性.因為收入頗豐,所以我說如果又機會可以再去上節目的話對我們的經濟幫助不小.但他拒絕了,他認為中醫講"辨症論治",並不是單項藥品對所有同樣病症的人都有效,要是有不良反應怎麼辦?當下我有點不高興,覺得他總是正直過了頭,不過我說我們來禱告問 神吧! 上帝真是太奇妙了,禮拜天我拿到報紙的"元氣週報"上面的標題是:電視台賣的藥你敢吃嗎??當下眼淚都流下來了....神真的很愛我們,總是用一些我們想不到的方式對我們說話. 上帝是賜豐富的 神,我知道我們所需要的祂都會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